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彩演出 陸女星魔音獻唱超鎮定

記者 許甫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8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18 13:35

台灣女星林心如,配唱大陸電視劇的主題曲,被轟唱得難聽,但其實最近在大陸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是大陸二線女演員,演唱電影「鐵達尼號」主題曲,頻頻走音落拍,荒腔走板的演出,表情卻超級鎮定,爆笑的演出也讓她意外竄紅。

美豔女星登台獻唱,眼神飄忽不定,深呼吸看來有點緊張,但一開口很緊張的,換成台下聽眾。演員孫葉:「Far across the distance and spaces between us,between us,You have come to show you go on。」

不只五音不全,根本找不到音準,連拍子都零零落落,儘管台下觀眾已經笑成一片,她還是相當鎮定演出,間奏還不忘跟觀眾來個小互動。演員孫葉:「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整場演出高潮迭起,被大陸網友瘋狂轉載,都在問這個超鎮定的女星是誰,原來她名叫孫葉,綽號小葉子,是個年輕演員,拍過戲劇廣告,本來名不見經傳,卻因此意外爆紅。

女星林心如「傾世皇妃」主題曲:「被寂寞包圍。」

先前在因為唱大陸劇主題曲,被批難聽的林心如,現在看到同為演員的孫葉離奇演出,心裡恐怕感觸不少。演員孫葉:「We'll stay forever this way。」

◎翻攝自優酷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511

0.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