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釣區10餘隻流浪犬猛撲追咬 婦人嚇哭!

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9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9 13:09

台南一名婦人跟朋友到南區鯤鯓海邊釣魚,要去上廁所時,草叢裡突然有10幾隻流浪狗衝了過來,把婦人嚇壞了!她驚恐往後退摔倒,狗狗不停啃咬她的腳,頻揮衣服狗狗咬得更凶,還好一名男釣客出手相救,以棍子趕跑流浪犬,婦人嚇得直發抖!


 

救護車趕抵現場,就在道路旁的垃圾堆旁,10幾隻野狗窮凶惡極圍在一起,看了讓人心驚,婦人就是在這裡慘遭這些流浪狗攻擊啃咬的!

受害婦人:「我只是去釣魚的時候,因為要上廁所不方便,所以我要去到停車場,停車場附近剛好有一片草叢,大概10幾隻狗衝過來,我嚇一跳往後退後來狗就直接撲向我,我人倒下來。牠就往我腳一直咬一直咬,我一直喊救命也沒用,後來我拿身上的衣服揮牠,牠咬得更凶!」

還好當時出現一對釣客夫妻,男的持棍棒打跑了野狗,手腳多處撕裂傷的婦人,被緊急送醫救治後已無大礙,卻仍心有餘悸!
 

受害婦人:「很可怕,因為我是大人,如果是小朋友的話更恐怖。」

野狗攻擊人的地方,是在南鯤鯓海邊,經常有釣客及遊客出沒,消息傳出,難免讓人心驚!

台南市動保處技正顏崑州:「主要會追咬人車、影響行車安全的犬隻,一律捕捉回置回去做安置的動作,犬隻有靠近的時候,第一時間是不要怕,慢慢離開不要做太大的動作,犬隻會慢慢散去。」

動保處強調,就怕再有流浪狗追咬民眾,將會加以過濾後強制捕捉、並加強巡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釣魚#野狗#咬人#鯤鯓#流浪狗#啃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86

0.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