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滷肉飯屢登CNN 經部募集百家高手辦節


發佈時間:2017/05/24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4 16:5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灣庶民小吃美食代表之一的滷肉飯,曾被美國CNN評為來台必吃小吃,經濟部將舉辦台灣滷肉飯節,徵選上百家代表性店家,透過美食專家、部落客及展覽行銷,讓國際饕客愛上台灣。

不讓「牛肉麵節」專美於前,經濟部商業司首度舉辦「2017台灣滷肉飯節」,推廣台灣「國飯」,預計徵選50至100家代表性店家,讓國際美食饕客也能享受台灣獨特的好滋味。

 

商業司指出,為了推廣台灣美食意象,看中滷肉飯屢屢登上國際媒體CNN台灣美味榜首的獨特魅力,以及觀光客來台最愛的菜餚,也以滷肉飯最具代表性,故此次舉辦徵選活動,並期待透過推廣,讓全球觀光客也能因為滷肉飯愛上台灣。

滷肉飯起源自庶民的貧困生活,祭祖拜神時才有機會大口吃肉,平日拮据生活只能跟肉攤老闆索取碎肉及肉皮等,回家拌炒、燉滷成為拌飯材料,後來被攤商們拿來販售,成為餐桌跟巷弄裡必嚐的台灣美食。

商業司表示,本次滷肉飯節徵選活動將邀請美食家組成專業評審團,報名至6月16日截止,預計6月底評選完成後,8月將會有滷肉飯列車宣導巡迴,並由美食專家及部落客品嚐,在香港Openrice等美食平台行銷至新南向國家,並前往日本東京參展。
 

「2017台灣滷肉飯節」詳情請於http://gcis.nat.gov.tw/enterprise/查詢或電洽02-26982989轉7275邵先生。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CNN#滷肉飯#必吃#美食代表#2017台灣滷肉飯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1755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