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美食代表 結果共6筆

  • 台灣炒飯比賽 號召全台好手來挑戰

    炒飯是台灣庶民美食代表,為了推廣米食,農糧署舉辦「台灣炒飯王」比賽,號召全台好手,一起來挑戰!
    2019/08/29 00:00
  • 滷肉飯屢登CNN 經部募集百家高手辦節

    台灣庶民小吃美食代表之一的滷肉飯,曾被美國CNN評為來台必吃小吃,經濟部將舉辦台灣滷肉飯節,徵選上百家代表性店家,透過美食專家、部落客及展覽行銷,讓國際饕客愛上台灣。
    2017/05/24 16:55
  • 台南牛肉湯有工具書?  限量5千本免費拿

    一向有「美食之都」美名的台南擁有許多特色小吃,其中「清燙牛肉湯」更是遠近馳名,成了台南獨有的美食代表,為了讓大家更了解牛肉湯,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特別推出《台南清燙牛肉湯指南》手冊,1月16日起民眾可免費索取,附上63家台南牛肉湯店家資訊以及一日食玩推薦路線等。
    2016/01/15 18:13
  • 反映成本! 名店芒果冰「漲」10到70元

    芒果冰,幾乎成了台灣美食代表,尤其天氣越來越熱,吸引民眾吃冰消暑,但台北三家芒果冰名店,陸續調整價格,幅度從10元到70元不等,平均吃一碗芒果冰,價格在160元到250元之間,主要原因,其實就是反映成本,尤其今年芒果產量少,進貨成本多了3成,加上芒果又要冰存,電費負擔大,也因此價格做了調整。
    2014/06/22 14:03
  • 飆創意!粉圓變身 冰品綠葉變紅花

    青蛙下蛋業者為了爭商標,對簿公堂,但大家嘴裡喊的青蛙下蛋,其實是粉圓,最早的傳統粉圓,顆粒很小,後來有店家研發出大一倍的粉圓,也因為和青蛙蛋大小差不多,所以成了粉圓的另一種代名詞,不光只是如此,台灣人喜愛粉圓的程度,也讓許多店家不斷的發揮創意,不但有裡頭包著紅豆的包心粉圓,還有外頭沾裹著焦糖水的鴉片粉圓,甚至還有色彩繽紛的水果粉圓,不只變成台灣美食代表,甚至走進世界。
    2010/11/24 13:04
  • 40年老店! 鴨肉好滋味入選花博美食

    在桃園有40年歷史的「鴨肉邱」老店,入選2010台北國際花博美食代表,老闆邱星文很高興,指出要和鄉親一起分享喜悅,連續3天推出買一送一的好康。桃園縣長吳志揚前往祝賀,希望鴨肉邱的道地小吃,能打響桃園美食名號,提供花博遊客不一樣的味覺感受。
    2010/06/20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