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肥了拿來宰!滯銷 「藍豬」撲滿缺貨

記者 洪彩綸 張哲偉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7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以三隻小豬為號召,吸引選民小額捐款,但一開始綠營支持者根本不要藍色撲滿,導致藍色撲滿滯銷,沒想到地方上有人靈機一動,向支持者說,可以把藍豬養肥了再來宰殺,因為一句話,現在連藍色小豬撲滿都供不應求,而彰化則是出現可以摺疊,用紙做成的上千隻紙豬撲滿。

TVBS記者洪彩綸:「小豬回娘家,蔡英文台中競選總部還搭起一個豬圈,裡頭有近百隻豬撲滿,有紅色、藍色、綠色和橙色,但一開始這一隻藍色的豬撲滿,卻沒有人要領。」

蔡英文競選總部志工:「什麼顏色我們都有訂,但大家都想要綠色的。」

競選總部強調,一開始廠商給了4個顏色的小豬,一開始的確有選民不願意把零錢丟進藍色豬公,藍豬滯銷,但他們沒有刻意區分顏色,連蔡英文到台中時,手上拿的小豬也是藍色的。

最近綠營支持者還發現,想搶藍色撲滿,已經搶不到了,原因除了廠商自動取消藍色訂單,送來的幾乎都是紅或綠色撲滿,還有選民觀念也變了。林佳龍競選總部劉惠玲:「選民說沒關係,我把藍豬宰掉好了,把它養肥宰掉,所以最後我們連藍豬都沒有,然後我們庫存剩這一隻。」

選民要搶「藍豬」搶不到,還被形容是「殺到缺貨」,彰化則出現上千隻的紙豬撲滿。蔡英文彰化競選總部翁金珠:「裡面有一張紙,可以這樣把他壓住,然後就把這樣折起來。」

蔡英文彰化競選總部內,紙豬撲滿被疊的像座小山,原來有一位老闆停下工廠作業,在一週內製作了6千隻的紙小豬撲滿,他讓每隻小豬都可以摺疊、收起來,甚至選民還能自己彩繪DIY,民進黨從三隻小豬風波,到號召選民小額捐款,每個競選黨部都可見小豬坐鎮,本來不要的藍豬,更是逆轉,殺到缺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363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