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市民眾活動中心競圖 野台構思獲首獎


發佈時間:2017/05/22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7:0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新竹市舊城區民眾活動中心競圖結果出爐,由旅居中國的簡哲弘,以「野台」設計概念獲評審團青睞,得到首獎肯定。

由OISTAT國際劇場組織舉辦的「TAC劇場建築國際競圖」,選定位於新竹市文昌街與武昌街口、閒置多時的「新竹市民眾活動中心」做為競圖基地,吸引國內外設計好手參賽,共募集來自4大洲、22國、102件再生構想。

 

OISTAT指出,首獎作者簡哲弘將活動中心中央球場區,以竹子與鋼浪板構造規劃表演舞台,配置小吃攤與賣店,延續既有看台,導入立體化綠化植栽,作品充滿戲劇性張力,保留不同表演的空間尺度需求,且設計相當多細節及手法,得到好評。

而在新竹市政府服務的替代役男胡勝哲、徐學寬、許宏瑋此次也自組團隊參加,以「劇場攝影箱」概念,自102件再生構想作品中脫穎而出,入選為前25名優秀參展作品。

市長林智堅表示,民眾活動中心鄰近東門城、火車站、城隍廟、生活美學館等重要歷史建築,此次競圖除了讓來自國內外的眾多參賽者瞭解新竹市獨特的文化厚度與歷史深度,帶動新竹市藝術文化軟實力,讓這座年輕古城再度成為目光焦點。
 

OISTAT國際劇場組織(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of Scenographers,Theatre Architectsand Technicians),是全球「劇場藝術」領域中,規模最大、最具權威的非政府組織,創立至今近50年。(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舊城#活動中心#野台#評審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406

0.1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