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野台 結果共56筆

  • 陳亞蘭扮花旦無預警獻吻!莊凱勛「留唇印」羞喊:怕被粉絲追殺

    「金鐘影帝」陳亞蘭與導演葉天倫聯手打造首部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林博生導演今(19)日率領演員莊凱勛、檢場、林雨宣、鄭茵聲、羅裕誴、羅文君、何佩芸、陳婉婷等人出席記者會,現場演出野台戲,陳亞蘭難得以花旦角色登台,帶來經典歌仔戲橋段「薛丁山與樊梨花」,陳亞蘭更是應現場要求,一把挑起莊凱勛的下巴當眾獻吻,獲得全場熱烈掌聲。
    8小時前
  • 張震嶽「關房間1天」遭誤會 U:NUS貼身教舞學員羞爆

    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隨著野台PK最終戰結果出爐,剩下的8組選手晉升學為學員前往「星聲宿舍」進行集訓,本週找來選秀出身的U:NUS擔任指導員,向選手進行肢體訓練、創作練習,蔡承佑現場示範一段唱跳,讓選手們看得目不轉睛,更有選手直呼:「我瞬間變成小迷妹,蔡承佑的眼神與舞台魅力,讓我看得好害羞!」
    2024/01/06 07:00
  • 張震嶽突脫口「選秀節目有心機王」 嚴重失誤任賢齊也慌了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本週播出第三集,節目展開首次的野台PK賽,將進行第一輪淘汰,讓評審老師們不斷陷入兩難。比賽中,有位選手在第一集就被說過有心機,這回他因另類選曲,又被張震嶽開玩笑表示心機重,意外獲得「張震嶽認證心機王」稱號。
    2023/11/03 20:41
  • 「古謠傳人」獻聲!《滾石摘星號》迎野台戰 任賢齊、張震嶽喊療癒

    新的音樂實境節目迎來第三集,由任賢齊、張震嶽、八三夭等等15組滾石巨星來鑑賞,這次特地到屏東的來義高中尋找好聲音,而面對首場野台PK賽,選手們都卯足全力帶來好歌喉,甚至有部落的「古謠傳人」也來挑戰。
    2023/11/03 12:52
  • 黃文擇紀念展閉幕 數百戲迷員工齊聚含淚道別

    霹靂布袋戲靈魂人物黃文擇紀念展17日落幕,前一晚舉行閉幕活動,在戶外搭起野台戲台,出動20尊戲偶、9名操偶師演出,吸引逾4百名戲迷參與,汗水淚水中道別「八音才子」。
    2022/07/18 17:24
  • 糖果攻過來了!小琉球廟灑糖「討吉利」垃圾袋、澡盆接搶

    屏東小琉球池隆宮,為了酬謝神明,廟方除了演出野台戲,還會準備上千斤糖果,由歌仔戲演員分批往台下灑,因為撿糖果象徵討吉利,對於小琉球漁民們,更象徵大魚來咬餌,讓漁船滿載而歸,村民們出動各種容器,搶著接糖果,場面看起來相當有趣。
    2022/07/17 12:26
  • 王彩樺替父還債上酒店賺錢 渴望受肯定「我不只是諧星」

    由蕭煌奇、曹雅雯和浩子聯手主持的華視、公視台語台《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首集節目主題「上奅野台舞台」邀請到「保庇天后」王彩樺、「三金歌王」乱彈阿翔、「新生代金曲創作歌手」黃昺翔,帶觀眾重回兒時記憶;王彩樺透露年幼為幫父親還債,逼不得已要到酒店上班。
    2022/05/07 19:12
  • Land Rover Defender也有翻跟頭的時候? 這一下摔得不輕

    現行市售車以越野性能來排名,Land Rover旗下車款肯定能佔上一個位置,其中又以該品牌的越野台柱Defender居首。雖然新一代Defender推出後一些硬派越野車迷的表達了不滿,認為朝向舒適、豪華靠攏,對純越野性能來說就是邪魔歪道。但即使如此,用上了更多新科技的Defender,實力仍舊是沒有絲毫灌水成分的。但就是這麼一輛厲害的越野機器,還是翻車了,對,真的翻車了。
    2021/09/15 15:50
  • 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 阿扁:不知我能去嗎?

    前總統陳水扁今(26)日上午在臉書貼文,回憶任職台北市長期間,1997年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野台開唱」,當時樂團「五月天」也參加。2001年五月天在板橋體育場舉辦演唱會時,他曾在開唱前到後台為他們加油打氣,之後五月天被統媒貼上「深綠」標籤;而他們即將舉辦的「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阿扁稱說也好想見到五月天,不知道是否可以去?
    2020/11/26 10:39
  • 馬路、網路都搶攻! 國民黨的「野台」你看過嗎? 

    美豬爭議,在朝野掀起聲浪,近期國民黨,也在相關議題發聲,藍營黨中央,甚至開起了網路政治節目,大談時事,甚至也從棚內走出戶外,與民眾互動,但這樣的轉變,能為接下來的大選,累積聲量嗎?專家認為,方向正確,但做法還有進步空間。
    2020/10/20 23:21
  • 北韓版「野台開唱」 平壤千人戴口罩看表演

    台灣在疫情期間領先全球,舉辦兩場萬人大型演唱會,還因此登上美國時代雜誌;一直堅稱零確診的北韓,週末晚間也舉辦了大型表演活動,現場人山人海,聲光效果十足,而且觀眾也乖乖聽話,全部戴上口罩防疫。
    2020/08/30 17:54
  • 一起唱給海聽! 屏東獨立音樂季28日登場

    過去春吶、春浪音樂季等活動,讓墾丁成為獨立樂團、野台開唱的朝聖地,今年屏東縣政府打造全新品牌「屏東獨立音樂季」,28、29日將熱鬧開唱。
    2020/08/25 22:35
  • 羅智強遭爆利用「革實院」 養私人小金庫

    國民黨市議員羅智強兼任革實院院長,肩負培養青年任務,不過卻被爆料利用革實院的募款,開自己的「野台」節目,累積人氣,不過羅智強說,他的募款都是進黨中央「專款專用」,要動都有經過主席同意。
    2020/08/13 13:44
  • 「葉教授」玩真的? 葉毓蘭直播教防身術

    立院表決大戰,葉毓蘭拉住邱議瑩的頭髮,這畫面讓她討論度大增,引發正反兩極評論,其實警大出身葉毓蘭有練過,上國民黨野台直播,教同黨同志和網友,警大學到的防身術,但綠營也批評國民黨在議事攻防上,搞錯重點。
    2020/07/25 20:11
  • 退出演藝圈月收仍驚人 如花爆很多人追「理想型是他」

    藝人如花過去在綜藝整人節目扮醜,因而爆紅,近幾年淡出演藝圈,轉戰主持野台秀,而如花今(4日)受邀上「麻辣天后傳」,久未露面的她,透露這幾年活動場次雖然少了,但收入還算穩定,被問到感情生活,如花透露過去很多人追,但因為對感情有陰影,所以現在仍單身。
    2019/07/04 21:00
  • 330團野台戲拚場! 搭高鐵也能目睹盛會

    嘉義縣鹿草鄉的余慈爺公廟每年農曆四月23日祝壽誕辰,就會有大批信眾請來歌仔戲團跟布袋戲團,來表演酬謝,這回找來330團同時拚場,相當壯觀,巧的是野台戲棚就搭在高鐵沿線的下方,乘客從窗外探頭就可以看到。
    2019/05/28 00:25
  • 爭看惹火辣妹占據馬路 逼車逆向險象生

    高雄市楠梓區6月30日晚上有一場廟會活動,特別找來辣妹在野台上熱歌勁舞,由於她們穿著清涼,吸引不少民眾圍觀,扯的是廟方只申請慢車道的路權,但爭看辣妹的群眾占滿了兩線快車道,逼得車輛全得逆向行駛,行人、騎士還不時在馬路上穿梭,現場險象環生!
    2018/07/02 18:44
  • 433團野台戲拚場! 搭高鐵也能目睹盛會

    嘉義縣鹿草鄉的余慈爺公廟每年農曆4月23日祝壽誕辰,就會有大批信眾請來歌仔戲團跟布袋戲團來表演酬謝,因為一傳十、十傳百,去年來了370團,今年更是破紀錄來了433團同時拚場,相當壯觀,巧的是野台戲棚就搭在高鐵沿線的下方,乘客從窗外探頭就可以看到。
    2018/06/07 11:54
  • 布袋戲也賣萌 收服年輕族群

    從野台到大銀幕,布袋戲電影《生死一劍》近期在台灣和日本上映,吸引喜愛布袋戲的粉絲進戲院觀賞,不少人對於特效和打鬥畫面印象深刻,讓布袋戲在年輕族群中又形成話題。
    2017/12/16 13:08
  • 人間條件高雄戶外開演   中場加碼演出

    綠光劇團的台灣野台藝術工程、「人間條件」戶外演出,今天晚間7時30分在高雄衛武營都會公園中央草坪登場,中場另有唐美雲歌仔戲團和九天民俗技藝團加碼演出。
    2017/12/09 11:34
  • 台中歌劇院大廳成飯廳 學者:台客特色、世界奇觀

    台中國家歌劇院從10月11日起,連續演出3場歌劇大師華格納歌劇《尼貝龍指環》系列第2部《女武神》,一場演出長達5個小時,衍生出民眾中場休息時的餐飲需求。但歌劇院在大廳擺設上百張塑膠紅椅,讓學者認為國家級劇院變成有台客特色的飯廳、野台戲,認為椅子設計可以更好一點,廉價塑膠椅不該出現在國家級歌劇院。
    2017/10/15 09:08
  • 好過癮!廟會謝神 14部蚊子電影任你選

    你看過蚊子電影嗎?這露天電影院一字排開,同時有十幾部電影上映,該怎麼看才好呢?台南鹽水的一家廟宇慶祝神明生日,信徒就找來戲團表演,歌仔戲之外,野台白天上演布袋戲,晚上放映電影,一口氣14部電影同時放映,隨你移動板凳挑愛看的,只是,在觀賞電影之際,還會有歌仔戲或是卡拉ok的歌聲竄出,真的是熱滾滾!
    2017/07/21 13:00
  • 竹市民眾活動中心競圖 野台構思獲首獎

    新竹市舊城區民眾活動中心競圖結果出爐,由旅居中國的簡哲弘,以「野台」設計概念獲評審團青睞,得到首獎肯定。
    2017/05/22 17:04
  • 差點就變七月天!五月天史上第一個報導曝光

    「天團」五月天29日將是成軍20年,20年前3月29日他們首次以五月天名義參加「野台開唱」,做為70年代台灣最具代表性的樂團,回到當年「野台」表演的大安森林公園,對於所有「五迷」來說都是別具意義的日子。那麼,你知道五月天出現在台灣報章雜誌上的第一篇報導是什麼嗎?
    2017/03/24 18:20
  • 紀念3月29日 五月天回到野台免費開唱

    五月天在高雄演唱會唱完之後,公布了將在3月29日在大安森林公園的露天音樂台開唱,不只是免費的還有網路直播,而會選這個時間這個地點,就是因為20年前,五月天第一次以這個團名表演就是在大安森林公園,而且也是成團紀念日,所以20週年紀念要帶粉絲回到最初的那一天。
    2017/03/22 17: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