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杜打造療傷新曲 拍MV詮釋「苦情工具人」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2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4:48

「情歌王」阿杜推新專輯,唱片公司耗資百萬,打造全新單曲〈爛好人〉,黃金製作陣容堅強,就是希望《爛好人》成為下一個不敗金曲,外表粗獷富有男人味的阿杜,私底下個性溫和且不強求,所以一直以來總容易被當成「工具人」或好好先生。

 


阿杜笑說:「其實早在很久以前,就有人用『爛好人』這三個字來形容我,原因是我比較不好意思拒絕別人,有時候朋友來找我出去玩、或者找我喝幾杯,我都會不好意思說不。」不過,自從他步入了婚姻,開始為人夫、為人父後,明白了自己需要背負起家庭為先的責任,迫使他在性格上慢慢做出改變,首先就是不再當「好好先生」,開始學習勇敢拒絕他人。



 
除了性格上學會拒絕,他也想將這首歌獻在感情路上跌跌撞撞、也同樣因「爛好人」特質所苦的朋友與歌迷,他在MV扮演「爛好人」、「工具人」,面對遭遇感情不順遂的前女友一而再、再而三地不斷找他療傷、訴苦,面對所愛卻得親眼見她為別人情傷落淚的糾結與苦痛,扮演「好好先生」中最叫人揪心的苦情角色。



MV中好幾個劇情,都讓阿杜哭笑不得,像是他得面對前女友和現任男友吵架,女生在雨天夜裡哭著來找阿杜療傷,他必須貼心地遞上毛巾、熱茶,即便分手仍不離不棄守著她;又或是前女友發現男友劈腿,阿杜接到女方求助電話後立刻趕到了餐廳,不但任由女方在他胸前哭泣,甚至還得在大街上揹著酒醉的前女友回家照料,一心一意付出自己呵護著「前情人」,完全將「工具人」的角色發揮得淋漓盡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杜#好好先生#工具人#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1283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