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阿杜 結果共61筆

  • 白冰冰新歡曝光!真實身分是裝潢工人 竟獨愛越南新娘

    「台語界阿杜」發片出道,來自高雄的工頭歌手郁峯是中古屋裝潢工人,為了家庭什麼雜工都接,27日推出首張台語專輯《心乎你偷去》,他並為廣大外籍移工新娘發聲,主打歌〈調底〉唱出越南新娘的思鄉之情和歸屬感,並請來越南女歌手青檸對唱,歌聲有故事的他,更獲得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賞識,已連邀郁峯2次登《我愛冰冰秀》節目演出,讓素人出身的郁峯大喊:「榮幸之至!」、「我愛冰冰姐!」
    2023/11/27 07:00
  • 金曲特別貢獻獎!歐陽菲菲風格前衛  林秋離無數經典詞作

    動感巨星歐陽菲菲,在過去相對保守的年代,以前衛奔放的表演風格,為華語歌壇打開全新可能,展現超越時代的跨界影響力,獲得今年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另外已逝知名作詞人林秋離,寫過無數膾炙人口的作品,並且致力唱片公司經營,發掘林俊傑、阿杜等知名歌手,也投身大學教課,傳授音樂產業相關經驗,同樣是今年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得主。
    2023/06/27 19:40
  • 阿杜、林宇中飛來台! 緬懷林秋離獻唱「天黑」、「靠岸」

    資深音樂人林秋離去年12月病逝,享壽62歲,他生前創作無數膾炙人口金曲,包括〈哭砂〉、〈謝謝你的愛〉、〈聽海〉及〈曹操〉等歌,更在新加坡挖掘林俊傑,林秋離的親友,在25日舉辦紀念音樂會,愛徒阿杜相隔4年多專程來台參與,而正在香港巡演的JJ,也獻唱創作歌曲緬懷恩師。
    2023/03/27 12:33
  • 林俊傑淚送恩師林秋離!〈靠岸〉林宇中也來了 近況長這樣

    林俊傑恩師林秋離辭世,他一手打造的海蝶音樂集團深深緬懷大家長,於昨(25日)在台北舉辦「林秋離 謝謝你的愛 紀念音樂會」,這場音樂會是社內為紀念林秋離所籌辦,林秋離愛妻熊美玲帶領一對愛子雨果、雨塘出席並領銜、壓軸演唱林秋離老師生涯重要作品,愛徒阿杜、林宇中特別分由新、馬專程返台出席紀念音樂會演出,回顧與林秋離共事的愉快時光。
    2023/03/26 17:56
  • 消失4年!阿杜突在台現蹤近況曝光 送別恩師林秋離發聲了

    資深音樂人林秋離去(2022)年12月病逝,享壽62歲,今(25)晚家屬在三創5樓舉辦「謝謝你的愛」紀念音樂會,愛徒阿杜特地從新加坡來台與會,不過他一現身就被粉絲包圍,粉絲紛紛送上禮物,親民的他也和歌迷合照留念。
    2023/03/25 21:25
  • 阿杜患恐慌症暴肥、停工3年!  醫教妙招預防病情發作

    知名歌手阿杜驚傳罹患恐慌症暴肥12公斤、停工3年!後來他重整生活和健康,克服恐慌症和憂鬱症,正式復出。近來許多藝人都爆發出現恐慌症、焦慮、憂鬱等相關問題,醫師提醒,咖啡過量、愛吃提神藥品或飲品等,如果又處在高壓狀態下,最容易誘發恐慌症狀。
    2022/04/08 16:26
  • 罹恐慌症暴肥消失!阿杜停工3年宣告復出「驚人現況曝」

    唱紅〈他一定很愛你〉、〈天黑〉的49歲新加坡歌手阿杜(本名杜成義),20年前憑著沙啞嗓音紅遍華人圈,怎料出道第2年就罹患恐慌症、憂鬱症暫退歌壇,直到2018年才又回歸,曾一度被直擊暴肥。然而近來傳來好消息,阿杜睽違3年終於簽約了新公司,預計本月底將正式復出。
    2022/04/07 07:58
  • 縝密殺人計畫曝光!7度勘查新店藥商住家 還到墳場試槍

    去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殺案件,檢警查出幕後主謀是天道盟華山會成員綽號阿杜的許杜群,他和另一名至尊盟尊合會會長張景欽及小弟陳獻民,找到上槍手黃泳群,策畫整起案件,且為了確保能「成功執行」,縝密規劃,持假的身分證買車、用衛星電話通訊,還到墳場試槍。
    2022/04/06 13:08
  • 7年前棄家業來台追夢 起底富二代邱鋒澤「億萬身價」

    歌手邱鋒澤近日因交往1年半的女友采子(謝采紋)介入閨密感情,成為外界焦點,實際上7年前從新加坡來台發展的他是個富二代,家中經營白咖啡事業,乾姨丈還是知名歌手阿杜,為圓音樂夢就算從助理做起也不喊苦,最後藉由「狼人殺」翻紅,無奈事業成功感情卻出現問題。
    2021/04/20 09:44
  • 「黑人抬棺舞」爆紅!站前頭的竟是董事長超勵志故事曝光

    隨著新冠肺炎(COVID-19)死亡人數增加,「黑人抬棺舞」影片在社群平台如Facebook、YouTube上爆紅,只見幾位黑人扛著棺材,歡樂跳舞;事實上,惡搞剪輯影片的原版是2017年BBC紀錄的班傑明阿多(Banjamin Aidoo)抬棺場面紀錄片,當時正值阿杜創業初期,他19歲創業辦超嗨喪禮,成為業界明星,而這位超嗨黑人的勵志故事也遭起底。
    2020/04/17 15:39
  • 恐慌症復發暴肥走鐘!男星吐辛酸「發作時整個人癱軟」

    以沙啞音色聞名的46歲新加坡歌手阿杜(杜成義),2002年以一首〈天黑〉紅遍華人圈,然而出道第2年就罹患了恐慌症暫退歌壇,直到2018年才又再度回歸。日前阿杜被民眾直擊「暴肥一圈」在台上唱歌,走鐘模樣驚呆不少人,原來他2年前恐慌症再度發作,因服用藥物體重增加,直到近年才將病情控制下來。
    2020/01/20 11:55
  • 46歲阿杜近況曝光!驚人模樣嚇壞網友:歲月是把殺豬刀

    46歲新加坡歌手阿杜(杜成義)以沙啞的嗓音一炮而紅,曾經唱過《他一定很愛你》、《天黑》、《離別》等膾炙人口的歌曲,不過他後來因為罹患恐慌症暫退歌壇,近日有網友分享阿杜參加活動,站在舞台上唱歌的樣子,走樣的體態令大批網友大吃一驚。
    2020/01/15 21:19
  • 46歲阿杜驚喜現身飆唱! 林俊傑上演模仿秀

    JJ林俊傑巡演連著兩晚唱回家鄉新加坡,而好久沒和JJ合體的大師兄阿杜,驚喜現身力挺,JJ現場即興彈奏阿杜的經典情歌「堅持到底」一起合唱,還開啟惟妙惟肖的「阿杜唱腔」模仿演唱,逗樂全場觀眾。
    2019/12/24 12:50
  • 張庭48歲生日…志玲秀事業獻祝福 2女神凍齡令人羨

    藝人林瑞陽和張庭夫妻事業轉戰大陸,並且經營TST品牌,20日正好成立4周年,這天正好也是張庭的48歲生日。當晚林瑞陽在南京舉辦慶祝晚會,不但找來吳宗憲主持,另外包括阿杜、曹格等人獻唱,今年更邀請到「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代言。林志玲穿著一身大紅禮服出席,並秀出「事業線」;會後張庭分享2人合照,凍齡模樣讓網友都稱羨不已。
    2018/06/21 12:17
  • 「工地阿杜」飆唱《沒離開過》!老闆抓摸魚:耳懷孕了

    工地好聲音是你!有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1段影片,只見1名穿著迷彩服的工人一邊擦著窗戶、一邊高唱歌手林志炫的名曲《沒離開過》,渾厚又激昂的嗓音讓人聽了不禁沉醉其中,甚至有網友聯想到也曾擔任建築工人的歌手阿杜,把他封為「阿杜2號」,而拍片的老闆也笑稱,本來想抓摸魚,不料耳朵卻「懷孕了」。
    2018/01/06 21:27
  • 阿杜打造療傷新曲 拍MV詮釋「苦情工具人」

    ​​​「情歌王」阿杜推新專輯,唱片公司耗資百萬,打造全新單曲〈爛好人〉,黃金製作陣容堅強,就是希望《爛好人》成為下一個不敗金曲,外表粗獷富有男人味的阿杜,私底下個性溫和且不強求,所以一直以來總容易被當成「工具人」或好好先生。
    2017/05/22 14:48
  • 沒辦婚禮遺憾 阿杜新歌送老婆當承諾

    去年升格當人父的阿杜,將近兩年半沒在台灣發表新歌,近來他加盟新唱片公司種子音樂,催生出新曲《一諾千年》,感性的說要當作沒幫老婆辦婚禮的承諾之歌。
    2017/05/10 16:29
  • 男子押人上車毆打 打完驚覺「抓錯了!」

    台北市高男和綽號「阿杜」的男子有債務糾紛,今天凌晨高男找來10多名友人助陣,開車強押疑似對方同夥上車毆打,打完才驚覺抓錯了,警方循線逮人。
    2017/01/10 12:26
  • 前衛料理! 豬血馬卡龍、能吃的石頭

    昂貴的鵝肝、松露不稀奇!您吃過「可以吃的石頭」、「假的巧克力馬卡龍」嗎?來自西班牙、世界排名第六的前衛料理主廚,安東尼路易斯‧阿杜里斯,受邀來台大秀廚藝,不只運用豬血、杏仁粉,創作馬卡龍,還拿馬鈴薯、高嶺土乳糖,做成石頭,食材超乎想像,要顛覆所有人的味蕾。
    2015/10/20 19:48
  • 江蕙第13場!王識賢當嘉賓 對唱經典情歌

    江蕙演唱會進入第13場,晚間嘉賓是影歌雙棲小生王識賢,兩人先合唱《月娘啊聽我講》,後來又加碼唱《雙人枕頭》,其實兩人從來不曾合唱過,王識賢也說很羨慕施文彬、阿杜可以和二姊合唱,還開玩笑問二姐,能不能先跟他合唱完再封麥?
    2015/08/16 00:20
  • 江蕙緊握阿杜手 重現「夢中的情話」

    江蕙封麥第6場,這回請到許久沒露面的歌手阿杜助陣,一起合唱經典歌曲《夢中的情話》。不過阿杜實在太緊張了,手還稍微發抖,不過二姐馬上握緊阿杜的手加油,整首歌依舊完美呈現。
    2015/08/02 22:15
  • 「最強音」傳冠軍內定 阿杜慘遭同隊背叛

    台灣歌手前進大陸選秀節目又有好表現,艾怡良成為中國最強音第一位入圍前12強的選手,而大陸現在正夯的2個歌唱節目,「我為歌狂」和「中國最強音」話題不斷,「最強音」盛傳因為章子怡很喜歡信樂團的新主唱劉文杰,已經是內定冠軍,而歌手互相投票淘汰的「我為歌狂」,歌手阿杜慘遭同隊隊友柯以敏和郁可唯聯手淘汰。
    2013/05/19 19:17
  • 素人意外成名! 賣便當、豬肉販都成歌手

    其實不少歌手的出道方式,真可以說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像是台語歌手蔡小虎,原本是豬肉攤老闆,好歌喉讓他得到五燈獎五度五關殊榮,發片後還被封為豬肉王子,還有新加坡歌手杜成義(阿杜),出道前是位建築工人,喜歡在工地練唱,這次暴紅的素人歌手洪便當,因為叫作便當,也賣過便當受到關注,而他平常練唱的方式,是爬山、唱卡拉OK。
    2013/05/02 19:18
  • 周邊效益大 台老將新秀赴陸比唱歌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一季風光落幕,另一個常被誤認是「我是歌手」續集的「我為歌狂」,預計5月初播出,目前已經確定包括柯以敏、阿杜、溫嵐等人都會參賽,引發話題,就是看準了節目帶來的龐大周邊效益,連台灣選秀出道的新秀艾怡良、李佳薇,也跟著西進求曝光。
    2013/04/15 11:43
  • 有夠「芭樂」 近來一堆歌手流行唱「AO」

    阿杜除了唱腔不一樣,還有歌迷發現他的新歌,不斷重複唱著AOAO,這句歌詞似乎最近很多歌手很愛用,包括小豬、五月天還有溫嵐都有,專業的製作人就說,歌曲要好記、好唱,除了歌詞不要太多,最好就是有像AO這類的語助詞,如果再加上簡單的旋律,好唱又好記,非常符合唱片圈常常聽到的「芭樂歌」。
    2012/05/24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