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職業會頭以會養會 虧空友人畢生積蓄

記者 哀招賢 李讚盛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1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1 18:33

涉嫌要詐領保費的蘇姓男子這幾年都無業,為了跟女友生活,居然同時起了七個會,幾年下來以會養會,估計資金缺口高達上百萬,所以他日前才會向四間保險公司投保了五百多萬,就在保單生效的隔日,自己帶著刀到離住家十公里外的山區,刺了自己一刀,沒想到下手太重,好不容易等到有人報警,才將他送醫。


 

被倒會被害人陳先生:「我跟太太都心痛好幾天了,都說不出話了。」

打鐵器維生的陳先生,一談起跟了兩年的互助會痛到說不出話,因為原本這個月就能領回約七十萬元,當作大女兒的大學學費,如今倒會消息傳出,讓他好幾天吃不好睡不著。

被倒會被害人陳先生:「拚命的存錢,又捨不得花用,如今不是三兩句話就說得清。」
 

陳先生在屏東恆春開打鐵店已經幾十年,幾年前透過朋友介紹,向蘇姓嫌犯跟了兩會,沒想到對方卻是職業會頭。

被倒會被害人陳先生:「打給其他人,有兩位說他們沒有跟會,卻有他們的名字跟電話,整個跟會過程感覺很奇怪。」

左腹部有大批血跡,表情痛苦躺在擔架的男子,就是涉嫌詐保的蘇姓嫌犯,警方會戳破他的謊言,就是因為他平常都在恆春地區活動,遇害當天卻在十公里外偏避的滿州山區遇害,結果傷口太深傷到小腸,還好有獵戶出現幫忙送醫才保住性命,加上平常滴酒不沾的他,當天卻是跑去跟朋友喝酒,種種說詞都讓警方起疑。

屏縣恆春分局偵查隊長陳忠義:「案發前後當地根本就沒有可疑人車出入,因為那個是山區很偏僻。」

而警方也查出,離婚的蘇姓嫌犯跟女友,同住在恆春鎮這棟出租套房,但沒有工作的他卻起了六七個會,以會養會過活,終於在破洞無法補滿,因此動了歪腦筋。

屏縣恆春分局偵查隊長陳忠義:「有兩位(會員的錢)已經付不出來了,所以才出此下策(詐領保費)。」

嫌犯曾事先向三間保險公司,買了四份保單,都是意外跟傷殘醫療理賠居多,總額超過五百萬元,他就急著要理賠,自己受傷不打緊,更牽連幾十位無辜的會員,賠上幾十年的辛苦積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領保費#無業#自導自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443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