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詐領保費 結果共18筆

  • 最狠表姊! 冒名投保3千萬撞癱表弟反賠820萬

    雲林斗六3年前發生詐領保費的案件,林姓婦人冒用表弟名字投保3千萬,接著再買兇撞人,把行動不便的表弟給撞成半植物人狀態,事後林姓婦人因賠償表弟680萬元達成和解,最高法院判處5年2個月定讞,另外,雲林地院則再判須償還超過141萬元給雲林地檢署,先代付犯罪被害人補償金。
    2023/06/03 11:55
  • 好「瞎」!詐盲集團勾結業務員 騙4千萬保費

    為了詐領保險金,國內出現「詐盲集團」!嫌犯成立空殼公司,營造假的財力證明,勾結保險業務員投保高額保單,核保通過後突然失明,想藉機詐領4千萬保費。由於不只一人用相同手法,保險公司起疑報警,警方長期蒐證,發現他們日常生活都正常,視力沒問題,逮捕六人依加重詐欺罪送辦。
    2022/08/04 19:39
  • 高雄霖園醫院聯手患者 涉詐「健保費、保險金」近3千萬

    高雄市林園區霖園醫院被檢調查出,院方與病患聯手,偽造病歷資料,讓不用住院的慢性病患,入住病房詐領保險金,醫院也向健保局詐領健保費,10年共詐近3千萬元,高雄地檢署偵查後將霖園醫院吳姓院長、醫院職員和病患共17人,今(23)日依涉嫌違反詐欺、《醫師法》等罪提起公訴。
    2022/02/23 14:25
  • 家族5人都患憂鬱症 疑10年詐領保費3千萬元

    花蓮一名50多歲張姓女子夥同親友4人,涉嫌佯裝罹患精神病10多年,詐領保險公司醫療險高達3000多萬元保費。而台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珮瑜主動發掘調查,今天(19日)指揮調查局兵分五路,前往花蓮等地搜索,帶回涉案5人及1名證人,全案以詐欺罪嫌偵辦。
    2018/12/19 18:19
  • 為了領保險費 製造受傷裝腦震盪、演憂鬱詐騙集團演很大

    詐領保費成員總共10人,他們用無法查證的意外傷害,假車禍,摔倒等理由就醫,還有人假裝憂鬱症住院,動作片,內心戲眼很大,不過也有成員,自己打到腦震盪住院,只分到2成,幾千元覺得不划算,要脫隊卻遭主嫌,糾眾帶棍棒毆打。
    2018/08/17 14:42
  • 疑詐領健保費 羅東知名中醫診所遭搜索

    宜蘭羅東一家知名中醫診所,疑似涉嫌用人頭詐領健保費!今天上午檢調人員前往診所搜索,雖然診所宣稱是例行檢查,但檢調懷疑診所醫護人員利用親友作為人頭,偽造健保紀錄詐領保費。
    2018/03/29 20:57
  • 貪心男「開車落水」詐領保費 竟意外溺斃

    貪心的下場?大陸浙江省1名男子,為了詐領汽車保險金,竟異想天開,與友人策劃了一場「開車落水」的計畫,但沒想到竟意外導致自己活活溺死,而警方事後調查發現,男子並非交通意外,是蓄意詐領保險金才致死,因此保險公司也不用賠償。
    2017/11/25 13:48
  • 職業會頭以會養會 虧空友人畢生積蓄

    涉嫌要詐領保費的蘇姓男子這幾年都無業,為了跟女友生活,居然同時起了七個會,幾年下來以會養會,估計資金缺口高達上百萬,所以他日前才會向四間保險公司投保了五百多萬,就在保單生效的隔日,自己帶著刀到離住家十公里外的山區,刺了自己一刀,沒想到下手太重,好不容易等到有人報警,才將他送醫。
    2017/05/21 18:20
  • 男子虧空會錢 水果刀刺肚自殘詐保費

    屏東恆春一名蘇姓男子,山區遭兩名男子強壓在地灌酒,最後更被刺傷腹部,搶走身上的26萬元,警方調閱監視器,沒有看到可疑對象,反而發現蘇姓男子事前騎車來來回回,加上住家附近監視器,也拍到他藏刀取刀的畫面,他才承認是為了詐領保費,自導自演這起強盜殺人案。
    2017/05/21 17:42
  • 誇張!小傷看醫「住院5天」 醫患詐領保費

    宜蘭蘇澳建生醫院的院長何祥榮,為了多請領領健保補助費,竟然勾結病患「小病大報」,明明是看小病,卻要住院治療,提升院內看診次數和住院率,而涉案的假病患,則向保險公司詐領保險金,有人3年下來,詐領金額高達970萬
    2015/01/23 12:05
  • 假病患勾結醫生裝憂鬱 詐保8千萬

    高雄警方查獲國軍802醫院的精神科醫生陳博仁,涉嫌在過去4年,為了賺取醫院的績效獎金,和詐保集團勾結,開立假的精神疾病病歷,讓患者住院詐領保險金,不但A走了1千多萬健保費,還讓詐保集團成功領走8千多萬的保險金。
    2010/05/21 11:35
  • 「扣健保卡再盜刷」 外勞控養護中心

    健保財務缺口不斷擴大,不久前卻發生高雄醫學院的醫生,詐領保險金A健保費事件,現在又有立委揭露,全台灣有不少養護機構,聘雇外籍勞工後,扣押他們的證件和健保卡,再勾結醫療院所盜刷健保費,光是一家醫院的盜刷金額就高達千萬;真的有集體盜刷健保卡的狀況嗎?被指控的其中一家養護機構喊冤。
    2010/04/20 14:42
  • 「罹癌賠千萬」 串通病人詐保惡醫現形

    明明沒有癌症,卻切除乳房、甚至進行化療,傷害自己身體;更可怕的是醫師還配合演出,圖的就是巨額保險金!想到假扮癌症病患這招的,就是白冰冰乾弟弟傅建森,根據了解,只要確定罹患癌症,屬於重大疾病項目,最高就能拿到一筆千萬保險金,傅建森為了拿錢,真的做了大腸癌手術,類似手法已經有3名醫師確定起訴,串通7位病患,但還有4位醫師還在偵查中,恐怕還有更多還沒曝光的病例,總詐騙金額上看10億。
    2009/12/30 12:24
  • 連殺2人! 惡媳殺夫婆詐保費1500萬

    南投埔里今天晚間,驚傳一起婦人謀殺親夫跟婆婆的驚人案件。警方表示,這名婦人從今年5月起,陸續幫自己跟丈夫還有婆婆投保,事後趁著他們兩人就醫時,將藥品以針頭注射進點滴,導致3個月內,丈夫及婆婆相繼死亡。詐領保費金額高達1500萬。
    2009/12/17 21:46
  • 減肥丸1小顆200元 竟含偽禁藥

    台南警方破獲一個利用中醫診所及養護中心,盜刷老人健保卡、詐領保費,還製造偽禁藥品販售的集團,小小一顆減肥藥丸,要賣2百元,卻含有偽禁藥品成份,吃了能不能減肥不知道,但保證會傷身。
    2008/09/04 00:33
  • 住別墅、開名車 員警家境富裕

    員警一家八口,打從10年前就陸續投保,因為年繳高額保費,引發保險公司質疑!不過,專業人士表示,這樣的投保金額,對有錢人家來說,並不算太高!在他們看來,如果員警媽媽有意詐領保險費,根本無需那麼早就投保,而且也應該只選投資報酬率高的意外險就好!
    2007/05/25 18:58
  • 涉詐領健保費 林進興密友被收押

    去年10月,高雄爆發溫氏家族涉嫌勾結醫院詐領保險金和健保費,中南部被查出有多家醫院涉案,其中立委林進興開設的醫院也被查出涉案,昨晚檢方又約談林進興的親密愛人劉淑仲,認為她涉嫌重大,已經將他收押。
    2006/02/07 12:06
  • 詐領健保!廖倚林院長等13人落網

    我們的健保費難道是被黑心醫生掏空的?雲林杏林醫院涉嫌從前年開始勾結不肖保險業務,開出假病例證明,一方面協助民眾詐領保險公司保險金,一方面也詐領健保費,檢警今天抓了醫生護士和假病患13人偵訊,追查詐領金額。
    2005/10/12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