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逢雨必摔!騎士「犁田」 公車站旁一天7起

記者 趙國涵 陳韻涵 / 攝影 王興堂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9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8:40

新北市淡水一處公車站牌旁常有摔車,最高紀錄一天發生7起車禍。9日一名穿雨衣的男子,行經路口時疑似天雨路滑當場摔車,公車站當時正在等車的路人,好心幫忙把掉落的物品撿起來,所幸騎士沒有大礙。附近居民說,現場是下坡路段,如果巷口會車,騎士可能煞不住,再加上地上的公車專用號誌曾經塗銷,變得更滑,才會車禍頻傳。


 

下雨天路面濕滑,身穿雨衣的騎士騎過公車站牌旁時忽然摔車,嚇到一旁正在等車的路人,女生很熱心,立刻過去攙扶,但騎士似乎說沒事,又爬起來;新北市淡水新明街這個公車站牌旁,車禍頻傳,附近居民早就見怪不怪。

附近民眾劉先生:「(公車號誌)沒有塗銷前,這邊就很多車禍了,是(公車號誌)塗銷後這邊更滑,而且是逢雨必摔。」

雨天摔車,害得騎士疑似右腳輕微擦傷,這個騎士沒有報案,但曾經1天摔了7名騎士;像這位摔車前,連帽子都飛掉,馬路上翻滾兩圈,看起來好痛;還有這個黃衣騎士,車禍後雙手、雙腳破皮流血,被緊急載往醫院急救,摔車層出不窮,怎麼會這樣。
 

附近居民薛先生:「有的人要右轉,這邊要左轉,所以交會人家下坡他速度快,煞車這樣子就會摔倒。」

附近居民劉先生:「(曾經看過騎士)她已經摔車摔到手臂受傷,然後都嘔血出來了。」

店門口常有人受傷,可能跟下坡路段速度快、巷口會車,騎士「急煞」有關,又或者公車站遭到塗銷的地面標語,重新上漆後,經過感覺更滑,都有可能造成摔車。下雨天,經過這個路口的機車族得小心,免得讓自己受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站#摔車#騎士#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3

0.0360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