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啥設計!分隔島植草磚 害婦摔車遭輾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勝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9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8:39

台中烏日高鐵特定區附近多條道路,中央鋪設植草磚,但因長期遭車輛輾壓,磚塊破裂、鬆脫,導致上月初一名婦人因此滑倒遭後方休旅車輾過,全身多處骨折。里長抱怨,反映2年多還是沒改善,建設局表示,下個月會先加高路緣和反光片,避免用路人受害。


 

大樓監視器拍下驚險瞬間,機車超車不慎,連人帶車摔倒在地,後方黑色休旅車經過來不及反應,前輪就這樣輾了過去,女子慘遭上千公斤重的休旅車壓過,當場倒地不起,路邊住戶商家發現,趕緊上前幫忙。

意外發生在台中市烏日高鐵特區,女子騎機車,疑似騎到路中間的植草磚。由於上頭坑坑洞洞,加上不少磚塊都破損鬆脫,女騎士不慎摔車,被休旅車輾過,全身多處骨折,住院住了將近2個月才康復出院。

烏日區榮泉里長何炎煌:「婦人住院住了1、2個月,要求償無門,所以這個里的行車安全是相當堪慮!」
 

當地里長表示,馬路中間做植草磚,每個月至少發生2~3件車禍,車子輪胎被刺破的時有所聞,只好自己找建設公司鋪柏油補救。

烏日區榮泉里長何炎煌:「最好是中心線畫一畫,才是一勞永逸。」

早在兩年前就向市府反應,建設局表示,當初為符合重劃區綠地比例,鋪設總長6公里的植草磚,由於是公園用地,也沒辦法改鋪成柏油路,目前先加高植草磚兩側到20公分高,並加裝反光片,避免用路人又再度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烏日高鐵#道路#植草磚#反光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583

0.1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