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烏日高鐵 結果共62筆

  • 高鐵擂台!老伯抓車門不放「超派鐵拳」毆保全 反遭大外割撂倒

    台中烏日高鐵站昨(27)日下午暴力事件,一名男乘客站在車廂並緊抓著門口影響列車發動,保全員只好將他推出車外,沒想到男子竟然兩度出拳痛毆對方,所幸保全員反應迅速,隨即用過肩摔將男子壓制在地。警方到場後發現男子身上飄來濃厚酒味,全案依法辦理。
    2024/01/28 11:03
  • 逆向開車連撞爆兩台車!駕駛稱:我糖尿病「突然低血糖」

    彰化市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駕駛患有糖尿病,自稱身體不適還開車,逆向撞上路邊兩台車,警方說駕駛58歲,車禍當下右手骨折,酒測後沒有喝酒,本來要去台中烏日高鐵站,最後卻在彰化出車禍。
    2023/11/29 13:08
  • 台中高鐵站石虎遭路殺!口吐鮮血陳屍路邊 保育員曝死因

    台中市烏日高鐵站附近今(10)日上午有民眾發現一起疑似石虎陳屍在道路上,地上血跡斑斑,經台灣石虎保育協會等單位,確定是一隻公石虎。據了解,這是台中烏日首次發現石虎遭道路殺,推測是在筏子溪活動的族群,可能被車輛撞擊身亡,後續將進行調查了解詳細死因。
    2023/09/10 14:10
  • 逾2萬人擠爆台中!郭台銘被簇擁進場 見「旗海飄揚」鞠躬致謝

    2024總統大選將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最近也積極舉辦4場造勢晚會,第三場選在台中烏日高鐵站後方廣場,現場湧入超過2萬名支持者,而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也現身力挺,郭台銘與妻子曾馨瑩在眾人簇擁下順利抵達台上,郭表示看到那麼多人來支持他,實在很感動,對此他也鞠躬致謝,「我實在很感動,謝謝大家對我的支持」。
    2023/05/11 20:27
  • 阿伯忘記停哪!女警無懼千部機車海 苦尋3小時

    日前在台中市烏日區晚間,發生一起誤以為機車遺失的烏龍事件,一名64歲的陳姓男子搭高鐵北上,將機車停在台中高鐵站,卻忘記停在哪個位置,回程時,誤以為機車失竊,心急向警方報案,暖心女警陪陳男在高鐵站周圍找了將近3小時,從三千台機車中,找到陳男的愛車,結束了一場失竊烏龍。
    2022/09/28 18:11
  • 確診者足跡燒進台中 頂魚寮公園、大安濱海樂園都入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國內今(10日)新增37例本土個案,台中市政府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公布外縣市確診者案19441、19479、19480的台中活動足跡,包含烏日高鐵和運租車、梧棲區頂魚寮公園、梧棲區四國金子烏龍麵、大安濱海樂園都入列,請民眾多加留意,目前市府已經派員清消完畢。此外,因應高中以下學校即將開學,中市府也宣布,只要1人確診全校停課14天的措施。
    2022/02/10 15:03
  • 台中烏日高鐵橋下驚見女屍 檢警追查死因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在烏日高鐵橋下筏子溪,打撈一具女性浮屍上岸,警方追查後確認死者為61歲羅姓婦人,將報請檢察官相驗死者遺體以釐清死因。
    2021/10/27 18:56
  • 賭了!陳柏惟罷免前夕「做這事」 朱學恒要黃暐瀚請雞排

    台中第二選區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明(23)日舉行投票,挺陳柏惟團體今(22)日晚間在烏日高鐵站旁舉辦「台灣民主轉骨湯」音樂會,嘉賓有楊烈、滅火器、林生祥等人,陳柏惟也會親自出席。「宅神」朱學恒大膽預言,陳柏惟會打悲情牌,不惜當眾下跪。
    2021/10/22 11:05
  • 台中高鐵特區預售建案起火 F棟6樓延燒

    台中17日晚上,又發生建案工地起火意外!位置就在烏日高鐵特區內,不少搭高鐵民眾目擊這場大火,從工地F棟的6樓開始延燒,雖然一個多小時順利撲滅也沒人受傷,但今天(18日)早上都發局去現場勘查,要求工地勒令停工,也讓不少預購客戶擔憂,到現場查看狀況。
    2020/11/18 13:21
  • 快訊/台中高鐵附近預售建案起火 警消搶救中

    台中又發生預售屋建案起火意外!基地位置就在烏日高鐵路二段和高鐵一路口,目前警消已經派出六個分隊和大隊到場救援,還不知道是否有人員受困或受傷,消防隊員全力搶救中,稍後有最新消息,隨時為您掌握!
    2020/11/17 21:48
  • 輪胎破了繼續開? 衝撞烏日高鐵站欄杆

    台中74線往烏日匝道,25日一名駕駛開車自撞,輪子破了沒有馬上停下來,輪胎跟輪框完全都分開了他還繼續開,衝撞到高鐵站2樓,接著又再撞上彎道欄杆才停下來,所幸沒有人受傷。
    2020/08/25 20:15
  • 「沒寫車號?」 警遭控質疑親子停車證有問題

    台中市一名鄭小姐,日前在烏日高鐵站要上車,遇到有員警懷疑她,車上放的「親子停車證」造假,再三詢問她為何上面沒寫車號,讓鄭小姐相當傻眼,她說好幾個月前到市府申請這「親子停車證」,上頭並不需要填寫車號,認為員警搞不清楚狀況,還刻意刁難。
    2018/12/02 19:36
  • 松竹站雙鐵共構 林佳龍直播帶民眾體驗

    台中鐵路高架化第2階段新建5座通勤車站,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透過臉書直播,帶領民眾走訪新站之一的松竹站,未來結合烏日高鐵站,讓民眾無縫轉乘。
    2018/06/19 15:13
  • 中捷電聯車首度全線測試 民眾期待通車

    台中捷運綠線近來進行測試,交通局表示,昨天首度從首站北屯機場行駛至終點烏日高鐵站,過程順利為電聯車測試寫下新里程碑,有民眾發現拍下張貼到臉書分享,期待能盡快通車。
    2018/01/17 13:11
  • 「心情不好」竟拿磚砸車! 自拍影片嗆抓不到

    這是不是在向警方挑釁!台中出現「隨機砸車」嫌犯。1名男子自稱「狂哥」,說自己心情不好,大半夜就在烏日高鐵站附近,拿石頭砸機車後照鏡,又拿磚塊砸向汽車擋風玻璃,還自拍影片PO上網路,被砸的是租賃車,當時租車駕駛看到擋風玻璃破了,還以為是當天風大,石塊掉落砸毀的,沒想到是有人惡意毀損。
    2017/12/07 19:29
  • 違規被取締!小黃運將嗆鐵路警察 當場被抬走

    台中烏日高鐵站有1名計程車司機,因為不滿多次被抓違規排班,氣的跑去找鐵路警察理論,在售票大廳大聲喧嘩,被3名員警當場拖走!高鐵警方說,這名計程車司機經常違停在高鐵2樓外「旅客臨時下車區」排班攬客,今年已經被取締9次,這次疑似滿腹委屈跟警方發生爭執、甚至還有嗆警察的行為,警方認為他觸犯妨害公務罪。
    2017/11/30 18:48
  • 這啥設計!分隔島植草磚 害婦摔車遭輾

    台中烏日高鐵特定區附近多條道路,中央鋪設植草磚,但因長期遭車輛輾壓,磚塊破裂、鬆脫,導致上月初一名婦人因此滑倒遭後方休旅車輾過,全身多處骨折。里長抱怨,反映2年多還是沒改善,建設局表示,下個月會先加高路緣和反光片,避免用路人受害。
    2017/05/19 17:56
  • 輪胎天堂路!分隔島水泥磚碎裂 刺破新胎

    這條路,簡直是輪胎的天堂路!台中烏日高鐵站附近,三榮路上的分隔島,鋪設水泥磚頭,尖銳面朝上,有名張先生開車上班途中,為了閃避機車,輪胎輾壓分隔島,瞬間爆胎,才剛換11天的新輪胎,損失2800元。
    2017/03/26 18:04
  • 學徒拚創新 臻愛婚宴會館董事長林志成

    林志成出身農家,國中時學到複利滾存的概念,開啟他想當老闆、成為千萬富翁的夢想。16歲那年,他不顧老師和親友反對,北上當餐廳學徒,退伍後與朋友合夥開了「易牙居點心坊」,數年後遇上西式餐飲興起分食市場,他決定轉型跨入婚宴事業,卻被客人嫌菜不夠氣派。經由不斷嘗試,他以廚師身分的優勢在菜色上殺出一條血路,至今已有6家會館。明年,他要在台中烏日高鐵旁蓋全台首家婚宴一條龍的婚宴飯店,走出不一樣的路。
    2017/03/07 14:30
  • 「我懂法律喔」毒販遭逮嗆警 大鬧拖時間

    囂張毒品通緝犯,交易過程被警方當場逮到,還嗆說自己懂法律,要找律師拒絕配合,讓員警聽了直搖頭,台中市警方接獲線報,在烏日高鐵逮到溫姓通緝犯,從他包包裡搜出大量毒品,人贓俱獲但他不只不回答,還嗆員警自己懂法律,要找律師,態度囂張。
    2017/01/25 11:33
  • 日客搭乘豪華郵輪 海上跨年竟命喪台灣

    這名不幸喪命的日籍遊客,59歲佐賀人搭乘日本豪華太平洋維納斯遊輪,打算參加海上跨年行程,1趟最高要價60萬,26日從日本出發,沒想到旅程才過了4天卻在台灣斷送性命,警方調查他單身、日本還有一位90歲的爸爸,老父親無力來台,遺體相驗後送回日本。
    2016/12/30 18:10
  • 烏日高鐵台鐵便當 大腸桿菌複驗仍超標

    台中市衛生局針對台鐵、高鐵、客運轉運站和國道服務區販售的便當進行檢驗,結果高鐵台中站販售的台鐵八角雞腿便當,經過第二次查驗大腸桿菌還是超標,依規定遭到裁罰,台鐵也立刻下架,只是老字號招牌2次檢驗都出問題,民眾信心也受到影響。
    2016/12/05 18:42
  • 快訊/烏日高鐵台鐵便當 大腸桿菌複驗仍超標

    台中市衛生局針對台鐵、高鐵、客運轉運站和國道服務區,販賣的便當進行抽驗,其中台鐵在高鐵台中站販賣的「八角雞腿便當」,檢驗出大腸桿菌超標。
    2016/12/05 14:40
  • 坐車不付錢! 泰國籍男持原子筆搶計程車

    台中市發生一起外勞搶劫計程車事件,一輛計程車晚間在烏日高鐵排班,載到一名泰國籍移工,上車後因為無法溝通,他向司機借了原子筆寫下地點,到了目的地司機向他索取車資,他卻拿起原子筆抵住司機的脖子要求下車,雙方拉扯男子搶走計程車,還自撞民宅,警方不到1小時順利逮捕他。
    2016/12/04 13:04
  • iBIKE超貴一輛5.4萬 交通局長:買7年服務

    台中市府推廣綠色載具iBIKE,鼓勵民眾多騎腳踏車、少開車,還耗資5億元準備購買9千輛iBIKE,只是市議員就質疑,平均一輛車算起來竟然要5萬4,簡直跟高級登山腳踏車一樣貴,不過台中市府交通局長也回應,一輛iBIKE買的是整整7年的「服務」,另外台中市府在烏日高鐵附近設置iBIKE新據點,明明架設好基座卻沒通電,腳踏車無法擺置,等了2個月基座如同虛設,就連開通悠遊卡的服務機,蓋子都沒上鎖。
    2016/11/16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