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遲來三聯單!當街遭毆沒下文 男控警吃案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柳中屏 紀建亨 嘉義,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8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8:28
圖/TVBS
圖/TVBS

嘉義一名李先生,去年底因為一起行車糾紛,結果遭到4名男子毆打,頭部肩膀滿身傷,當下立刻提告傷害,等了5個月沒下文,直到上周警方通知他再做筆錄,也開三聯單給他,李先生發現,這才完成報案程序,質疑警方吃案,對此警方回應,是為了過濾共犯延誤辦案時間,但如果真的違反程序將會懲處。

騎車上班,但眼前卻停著一輛車逆向擋住去路,嘴巴上說要搶手機,但下一秒卻疑似開始打人了。鏡頭晃到不行,而且接著更出現一大票人隔在中間,疑似想息事寧人,因為眼看著警方都到場了。

 

事情發生在去年的12月24日,嘉義市的義教街,本來是個單純行車糾紛,被害人卻對方4名彪形大漢打的滿身傷,肩膀、頭部、背部都是瘀青,當下提告傷害,但等了又等過了5個月,竟完全沒下文。

遭毆當事人李先生:「我有主動再去詢問說,為什麼這個案件都沒有下文,他們警察才有補,才有再請我回去做二次筆錄。」

想替自己討公道,派出所到底有沒有辦案沒人知,因為這張報案三聯單是17日才補給的,案發在去年,筆錄都做了,沒三聯單不知道案號,當事人根本無從查起,案件是否有進入偵辦程序。
 

嘉義第二分局後湖派出所長林誌郎:「因為涉及有共犯的問題,所以偵查的程序會比較冗長。」

警方澄清當下有完成受理,也有偵辦過濾打人嫌犯,預計做完筆錄就會移送法辦。只是依照受理報案程序規定,不管任何案件,第一時間完成筆錄就要給三聯單,這是要確保當事人的權利,因為當街毆人涉及傷害案件,這張遲了5個月的三聯單,李先生差點被打的好冤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糾紛#毆打#報案#吃案#三聯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1134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