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女控擁抱強吻 沃草前執行長柳林瑋提告


發佈時間:2017/05/18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5:48

曾站在公民第一線,前沃草執行長柳林瑋卻被一名林姓女子指控性騷擾,以工作為由約她出去見面,但沒想到柳林瑋卻對她上下其手,從拉手、擁抱甚至強吻;不過柳林瑋澄清,林女指控和事實完全不符。


 

曾被指控涉嫌挪用公款,從公民團體退場,沉寂已久的沃草前執行長柳林瑋,如今再度捲入性騷擾疑雲。

戴著黑框眼鏡,長相清秀的林姓女子在臉書上發布網誌,在2015年在大學演講上認識的L醫生,也就是柳林瑋,在4月16日時打電話約她,之後有沒有興趣到柳林瑋的公共醫療媒體幫忙。當天見面,兩人漫步在空蕩的校園裡,林女說柳林瑋突然拉住她的手,引導式的談話讓她卸下心防,並拉近彼此的距離,結果下雨兩人回到車上,柳林瑋要求林女抱她,林女當下身體不聽使喚照做,接著柳林瑋甚至還親了她。

前沃草執行長柳林瑋:「對方的指控跟現實狀況差距太大,當天是在禮拜天下午白天的事情,從碰面的地點到談話的地點,停車的地點都在人來人往之處。」
 

柳林瑋澄清,當天兩人見面都規規矩矩、保持友好,沒想到林女事隔一個月盡然做出不實的指控。柳林瑋更在個人臉書上發出聲明強調,當天沒有做出包含強吻任何不當的肢體接觸,林女文中陳述也有問題,說他拿iPhone 5S放歌,但他用iPhone 6已經一年多,林女用小說的筆法描述狀況,讓他非常驚訝。

前沃草執行長柳林瑋:「對方寫的東西大量融合自己的想像,我們就只能透過提告,透過法律程序來還原真相,考量對方的身心狀況不穩定,如果對方有表達什麼善意,我們願意對她撤告。」

親自跳出來救火澄清,不過和柳林瑋聯名的群眾募資計畫團隊「溫柔革命」已經中止和他的合作,柳林瑋個人經營創辦的Med Partner則照常運作。目前尚未取得林女回應,雙方各有指陳,事件真相如何還有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騷擾#柳林瑋#沃草#公民團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791

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