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擋毆騎士!情侶遭肉搜 首現聲致歉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7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8:44

日前一對情侶騎車行經台北市民生西路,但疑似不滿前方騎士擋路,竟當街毆打!當時20多名網友號召,包圍情侶檔住家,三度被警方驅離又出現,當時目擊男友動手的女子,對於當天被網友肉搜到自己家,至今出門都擔心,也怕孩子受到波及,所以不只男友悄悄搬離租屋處,連平常自己代步的機車也移到警察局停放,希望網友能還給他們平靜的生活!


 

情侶當街毆打老先生,案發一個星期後,老先生傷勢還沒恢復,當時目睹男友發狂的女子,首度在鏡頭前點頭,不知道是不是在說不好意思,但是對於當天被網友肉搜包圍,嚇到不敢出門。

當事人:「有當然一定會有,怎麼可能不會嚇到,就騎車去派出所,我現在放在警察局,因為怕民眾又來搞破壞!」

深夜時間公寓大樓外,群眾擠在馬路旁,不時對著樓上的住戶叫囂,沒多久警方到場驅離,就怕有人情緒失控,鬧事鬥毆!原來聚集的網友不滿,情侶對騎士無故動手,群起憤慨,直接在網路上號召要包圍情侶租屋處。
 

附近居民:「就警察來,他們就路見不平看不下去,受不了。」

情侶檔後來向警方投案,還原當天衝突,情侶騎車行經民生西路,看不慣前方翟姓騎士擋路,竟然在馬路上演全武行,當場造成對方頭部撕裂傷,四肢挫傷,路過民眾拍下影片後,網友越看越生氣,激動包圍住家。甚至把情侶騎的機車吐滿檳榔汁。

記者葉怡君:「嫌犯就把自己的機車移到400公尺遠的派出所,就是擔心自己的機車會再度受到網友攻擊。」

事發當晚,情侶租屋處遭人肉搜出來,晚上七點,住家外就出現人潮,警方也提高警覺增派人力,9點,現場開始聚集20多人,警方第一次驅離,沒多久,10點多又有民眾趕到場,警方逐一清查身分,勸導離開,11點第三波網友包圍,員警加強巡邏,連續出動三次!雖然先動手就是不對,但當天晚上,情侶被網友舉動嚇得不敢出門。就連機車都停在派出所,男朋友也偷偷搬離租屋處,只希望能早一天風平浪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擋路#當街毆打#網友#肉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2948

0.4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