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藥房「蓋回來」 張家母子抗爭之路好煎熬


發佈時間:2017/05/17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14:00

大埔張藥房強拆案,張家母子內心強忍煎熬,堅強北上往返、出庭抗爭,其中還歷經張藥房老闆輕生、2次敗訴等痛苦過程,現在政府掛保證開啟家園重建之路,張家母子開心、感恩,但也有點感慨,面對剩下的一面牆,張藥房老闆的遺孀回憶起過去生活,全都歷歷在目。


 

大埔張藥房遭怪手無情拆除後,歷經4年終於達成和解,內心強忍多少痛苦、過程有多煎熬,只有他們才懂。

整棟房子都拆除了,只剩下這一面跟隔壁連接的牆面,張藥房老闆的遺孀細數過去生活歷歷在目,重建也要恢復成原本樣貌。回想這5年,從2012年7月內政部決議,拆除張藥房在內的4戶拒拆戶,隔年他們到行政院靜坐抗議,甚至跟警方爆衝突,遇到家被強拆的處境、先生自殺,加上2次敗訴,心力交瘁,張家人的抗爭之路已經無法計算北上往返出庭多少次。

想起過世的先生張藥房老闆張森文,他會永遠活在家人心中。過去殷切期盼原地重建,如今政府掛保證,對張藥房母子而言,抗爭一路努力到重建的路程,能走到今天,他們心中除了有點感慨,充斥更多感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苗栗大埔#張藥房強拆#抗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70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