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栗求職有禮 1200職缺等你來


發佈時間:2017/05/15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15: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苗栗就業中心17日將舉辦徵才活動,共計19家科技業、服務業廠商,釋出1200個就業機會,民眾前往應徵兩家以上職缺,還有機會獲得限量精美禮物。

苗栗就業中心舉辦「歡喜找頭路,創造職場好薪情」徵才活動,17日上午9時至13時在該中心(苗栗市中山路558號)登場,共計19家廠商參加聯合招募,提供多種產業多樣職缺可同時應徵。

 

苗栗就業中心主任陳懷峰今天表示,徵才活動邀請昱成光能、昱晶能源、力晶科技、群創光電、東琳電子、欣興電子、統一速達、今國光學、大華金屬、台灣東陶、友達光電、寶雅、聯府塑膠、佳邦科技、億光電子、宏業電化、茂林光學、景碩科技及金騰國際傳播等19家廠商參加,提供1200個工作機會,其中13家屬於科技業,服務業也有3家參與招募。

陳懷峰說,此次徵才職缺包括資訊工程師、製程工程師、機構研發工程師、電控工程師、軟體工程師、電機工程師、設備技術士、品保技術員、業務專員、堆高機倉管人員、電氣維修人員、儲備店長、儲備幹部、門市人員、領班、生管工程師、資材管理專員等,為鼓勵民眾踴躍求職,凡應徵兩家以上職缺,即有機會獲贈限量精美禮物一份。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表示,為協助青年就業需求,已在「台灣就業通網站」設置「青年好康照過來」專區,能夠一手掌握青年相關職涯規劃、就業諮詢、職業訓練與創業等措施及資訊,除一般青年朋友,也歡迎即將畢業的準社會新鮮人多加利用。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徵才#職缺#青年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1017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