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琴母親節開唱 郭董孝親陪母看演唱會

記者 許峯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4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00:02

蔡琴第三場演唱會,剛好遇上母親節,不少民眾都帶媽媽來聽演唱會,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帶著妻小以及90多歲的媽媽來聽演唱會,幽默的蔡琴還在台上跟郭董開起玩笑,誇獎郭董是台灣之光,還說郭媽媽真的生了一個好兒子。


 

藝人蔡琴《蝶衣》:「這已經展開的春季,是本密密麻麻的日記。」

紅色禮服、美妙歌聲,唱的是經典歌曲《蝶衣》,能詮釋得如此完美,當然非知名歌手蔡琴莫屬。

不僅國語歌好聽,演唱台語歌曲也有一套,輕快歌曲同樣也唱得好。
 

藝人蔡琴《南屏晚鐘》:「南屏晚鐘,隨風飄送,它好像是敲呀,敲在我心坎中。」

好聽歌曲連發,既然是經典好歌之夜,怎麼能少得了這首。

藝人蔡琴《夜來香》:「夜來香,我為你歌唱,夜來香,我為你思量。」

美好夜晚,演唱一首接一首,知名歌手蔡琴14日晚間第三場演唱會,剛好搭上母親節,有不少嘉賓來聽演唱會,鴻海董事長也帶著妻小以及高齡90多歲的媽媽一起來,蔡琴還和他們開起玩笑。

藝人蔡琴:「誰可以像我這麼囂張,在台上喝水,還可以指定郭太太、郭先生都要說愛我,只有一種人可以這麼做,國際巨星,郭董我要向你致敬,你是台灣之光,你真的是台灣之光,郭媽媽真的是養了一個好兒子。」

好聽歌曲接力演唱,搭配蔡琴幽默風格,蔡琴用歌聲,給了歌迷最好的母親節夜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琴#演唱會#郭台銘#母親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41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