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唱片公司自製節目 首集找五月天介紹美食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3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3 11:56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唱片公司宣傳旗下歌手的花招越來越多,現在乾脆自製節目,在網路影音平台播出,經常主持自己粉絲見面會的歌手鼓鼓,也被唱片公司相中,成為新節目的主持人,首集來賓還請到師兄五月天,但說是要來分享美食,卻扯東扯西笑料百出。


 

主持人鼓鼓vs.樂團五月天:「在這邊呢,我特別要說一下薑汁豆花,你可以吃薑汁嗎,我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

歌手鼓鼓化身特派員,專訪天團五月天,要介紹每位團員最喜歡吃的美食。

主持人鼓鼓vs.樂團五月天:「是在興安街,興安街心安理得的心安街,那邊有一間涼麵好幾家,對啊那邊蠻多家的,但是一去就是知道是哪一家,為什麼人最多,因為我也不想得罪其他店家。」
 

不過怎麼聊,主題總會越來越歪,而且身為師弟的鼓鼓,還不斷被五月天捉弄。

主持人鼓鼓vs.樂團五月天:「可以外帶嗎可以可以,沒有我要你唱的,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可以唷。」

但也有五月天自己虧自己人。

主持人鼓鼓vs.樂團五月天:「大安路,大安跟市民對對對,忠孝跟市民的中間,往市民的方向,然後在某個巷子右轉過敦化,過敦化那你講什麼大安路啊,怎麼不直接說敦化,我也想直接講,是你叫我大安路開始的,那怎麼辦?」

說學逗唱樣樣行的鼓鼓,從歌手起家,現在又成了主持人,但不說不知道。

主持人鼓鼓:「真的好吃。」

其實鼓鼓的粉絲見面會,也很常是自己一人挑大樑,不只唱歌還要主持,講笑話逗粉絲,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好才華,唱片公司決定為鼓鼓開一個新節目鼓掌叫好。
 

主持人鼓鼓:「我現在有點後悔我點太少。」

只不過這節目播出頻道很特別,是在唱片公司的網路影音平台,而且製作單位就是唱片公司自己,跨界製作,除了要讓自家藝人曝光度增加,未來也可以賣節目版權到海外播出,創新的計畫,首集就端出天團五月天,可見唱片公司這回是來真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鼓鼓#主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526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