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K羅琳」電影來台選角? 中市府:查無此事


發佈時間:2017/05/12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2 18:09

又有好萊塢電影要來台灣取景拍片嗎?這是一名叫做「Bryan」的男子,他在臉書上貼出海報,強調JK羅琳要將表妹的作品《神秘之島》拍成電影,還公開徵選亞裔演員!為了請地方政府協助,他還帶著企劃書找上台中市新聞局,網路上強調已經和新聞局取得共識;但對此,台中市府鄭重澄清,目前沒有答應要和對方合作,詢問電影公司,到2020年為止也沒聽說這部片要上映。


 

電影《哈利波特》全球熱賣,現在有人說,JK羅琳要把表妹BJ羅琳的小說神秘之島拍成電影,魔法冒險題材,強調風格就類似哈利波特,但這個人Bryan自稱是亞洲區製片,希望把國際大片引進台灣來拍。

臉書放上海報,好萊塢電影選角,要從台港澳星馬選出亞裔臉孔的演員,甚至還說已經跟台中市政府取得合作共識。

台中市府新聞局主秘林尚賢:「這部分是不確實的,我們只是針對他提出的一些劇組想法,我們來進行了解。」
 

不過市府新聞局說,這位製作帶著6張A4企劃書,大部分資料從網路就能下載,還有這封電影公司信件,仔細看主要意思是,有興趣、會安排洽談,但沒有任何確定事項。

台中市府新聞局主秘林尚賢:「目的我們是不敢臆測,但是他是滿希望能夠政府能馬上定案,來跟我們馬上 簽約。」

市府澄清不可能開一次會就簽約,但這名製片還上網闢謠,說很多人問,為什麼幾乎沒看過電影相關訊息,他說因為現在處於非常前期的階段,但如果是這樣,為什麼2017年5月底確定演員之後開拍,電影卻預定隔年3月上映?

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盈志:「(如果明年3月上映)好萊塢的話,他應該現在就開始鋪哏、宣傳。」

但電影製作沒那麼簡單,專家說,一般分為前期開發、籌備、到製作(實拍)、後製,但籌備期就要找團隊、找演員,甚至還要經過長時間演員訓練,光是拍攝加上後製至少得一年;實在不能理解他稱明年3月上映,卻現在才在徵選演員,加上電影公司回應,在2018到2020的片單中沒有這部電影,但向他求證,他只強調四個字「信者恆信」。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製片#亞裔演員#企劃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2

0.0376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