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企劃書 結果共45筆

  • 「華爾街女神」涉案!母女爭信義區家產殺人 3嫌繼續羈押禁見

    今年9月台北市信義區一名胡姓婦人,為了爭奪陳姓亡夫家遺留下來的數億元家產,竟持鐵鎚埋伏小姑住家外突襲攻擊。而檢警調查後發現除了胡婦以外,其有著「華爾街女神」稱號的陳姓女兒及另外2名男子也涉案其中,犯嫌等人更準備了「謀殺企劃書」,多次計畫試圖傷害小姑。今(28)日台北地檢署偵查後將4人起訴,下午台北地院審理後,裁定陳女、胡女、楊男等三人繼續羈押。
    2023/11/28 14:44
  • 駁新竹不辦跨年晚會!錢康明再爆李忠庭6頁企劃書內幕:叫我不要管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爭議連環爆,昨(12)日前往台北地院開庭首次回應爭議事件,並表示不會舉辦跨年晚會活動。對此,前文化局長錢康明反駁表示,他在離職前都有跨年晚會,且原本是他要負責跨年晚會,但高虹安卻讓男友李忠庭介入跨年晚會,李忠庭甚至還告訴錢康明「不要再管跨年的事」。
    2023/09/13 12:05
  • 驚!美妝公司「樂淇」登報 控郭台銘「欠千萬款」

    美妝品公司「樂淇國際」登報指控,鴻海集團積欠千萬尾款許久未還,更放話說正著手進行企劃書的另一部分,鴻海能不能參與,取決於處理這件事的態度,否則相信中國大陸一定會「雙手歡迎」他們,對此永齡基金會,截稿前尚未做出回應。
    2022/08/30 14:42
  • 餐飲補助逾1萬8000家申請 經部:簡化不用提企劃書

    疫情嚴峻衝擊餐飲業,經濟部16日起推動行銷補助方案,已有超過1萬8000家餐飲業者申請。經濟部重申,本方案申請程序簡單,只要填寫基本資料及具體行銷方案即可,不用提送企劃書。
    2022/05/28 11:00
  • 台鋼雄鷹宣布劉東洋出任領隊 本週將交經營企劃書

    台灣鋼鐵集團今天宣布領隊由中華職棒前宣推部主任劉東洋出任總經理與領隊,他在中職任職超過15年,且與日本職棒交流密切;另外台鋼雄鷹隊也表示,本週將遞交經營企劃書。
    2022/03/30 15:51
  • 觀點/背後捅刀有前例 羅友志:千萬別信民進黨的「同島一命」

    就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踏出總統府沒多久,「TIME」亞洲版就出現一篇文章,標題赫然是「台灣政府『招募』台積電跟富士康 以獲取BNT疫苗」。這陣子只要頭腦清醒,有爬梳過「郭台銘要買BNT疫苗500萬劑」這則新聞的人都知道,5月底郭董放出這樣的消息後,流行疫情總指揮官陳時中從來沒有「招募」的意思,先是用六大審、八大卡好好伺候,手段就是一口氣要「購買計劃」、「疫苗來源」等動輒要百頁企劃書規格的各大文件!弦外之音彷彿是跟當時一起要出手「找政府麻煩」的佛光山、孫文學校說「量你們也做不出來!」
    2021/06/21 11:46
  • 文化部10億計畫書涉抄襲? 林奕華:部長沒過目就批准 「散財」

    立法院12日舉行教育及文化委員會會議,立委萬美玲質疑文化部委託中央社所辦理「109年國際影音串流平台」前導計畫,竟動用行政院「第二預備金」,萬美玲指「第二預備金」使用,得符合重要且緊急要件,「文化部影音平台難道有這麼急?規避監督叫做效率?」,立委林奕華則指出,該計畫書內容涉嫌抄襲網路媒體《關鍵評論網》內容,文化部長李永得答詢時坦言,只有業務同事看過,自己並無看過,林奕華直呼誇張,每年10億的預算,部長竟然沒看過就批准,要求文化部在2周內針對此案進行專案報告;至於中央社企劃書涉抄襲部分,立委林奕華於《新聞大白話》表示,中央社提案段落上網搜尋,竟發現整段文字與《關鍵評論網》內容一模一樣,且連預算單位「千元」或「元」都未註明,除文化部官員從上至下皆無人發現,這樣的計劃書居然能拿到近4千萬預算,無疑是一大紕漏,文化部需要好好說明。
    2020/10/13 18:11
  • 辯論確定去三立、公視 總統酸「政治操作」

    總統蔡英文競辦確定簽署三立和公視的辯論同意書,針對其他媒體邀約辯論,協商代表李俊俋說希望是媒體先行整合,藍營駁斥這種說法,認為綠營是技術性拖延。另外有媒體報導蔡總統競辦幕僚批評TVBS和中天的辯論企劃只有一、兩張紙,TVBS發聲明嚴正駁斥,指出是唯一一家以正式公函方式發出邀約的媒體。
    2019/12/12 20:54
  • 蔡競辦批辯論規劃很廉價 TVBS駁:錯誤資訊混淆視聽

    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因候選人間看法分歧懸而未決,尋求連任的總統蔡英文競選幕僚對外表示,公共電視及三立電視都提出完整的辯論企劃,提及表達主辦意願的TVBS只提供2頁資料,批評「實在很廉價」。對此,TVBS提出嚴正抗議,正式邀約公函與企劃書不可混為一談,也已在函文中明確表達,獲得回應後會展開嚴謹規劃,與各競選團隊協商,希望候選人與競選總部幕僚勿以錯誤資訊混淆視聽。
    2019/12/12 13:07
  • 快訊/年底2場罷韓大遊行 高市警局核准了

    最新消息!以罷韓為主軸的「WeCare高雄大遊行」,今天(8/16)二度叩關,高雄市警局傍晚正式批准,同意11和12月舉辦2場10萬人大遊行,根據了解,大遊行企劃書上刪除相關集會部分,警方受理後迅速核准通過。
    2019/08/16 19:24
  • 味全龍交加盟企劃書 中職盡快召開常務理事會

    味全龍隊今天正式遞交加盟企劃書,由中職秘書長馮勝賢代表接下,馮勝賢表示,這2天會做內部的討論和評估,跟4隊報告後決定常務理事會時間,「時間有限、希望盡快」。
    2019/04/29 16:55
  • 味全龍重返中職 新隊徽擬威猛美式風格

    味全龍隊今天提交加盟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企劃書,領隊吳德威說,過去隊徽有點卡通式,目前中職4隊隊徽感覺很威猛,待球隊審核通過將公布新隊徽,設計方向也朝威猛美式風格。
    2019/04/29 14:28
  • 味全龍加盟企劃書主場地點 領隊透露4縣市

    頂新向中職提交加盟企劃書,宣告跨出味全龍重返中職一大步。味全龍領隊吳德威表示,還需要等常務理事會最後審核通過,透露高雄、新竹、嘉義、屏東為現階段主場落腳可能處。
    2019/04/29 13:29
  • 味全龍遞交加盟企劃書 邁出重返中職重要一步

    頂新集團今天提交加盟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企劃書,由味全龍隊領隊吳德威與總教練葉君璋代表遞交,中職秘書長馮勝賢代表收下,宣告味全龍重返中職邁出重要一步。
    2019/04/29 13:29
  • 魏應充首會中職常務理事 承諾4月中交企劃書

    味全重返中職,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今天正式與中職常務理事、4隊領隊會面。中職會長吳志揚表示,頂新正式承諾4月中提交加盟企劃書,預計4月底可以順利完成加盟程序。
    2019/03/25 16:05
  • 潘恆旭到底跟誰接洽?主辦單位也澄清:沒收到企劃書

    前陣子,傳出高雄市政府邀鄧紫棋擔任觀光代言人,話題不斷!但後來破局且雙方各說各話,鄧紫棋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並未接到電話詢問」,觀光局長潘恆旭則說,他去電的單位是鄧紫棋高雄演唱會的行銷公司,並不是經紀公司。但今(12日)主辦單位也出來打臉,整起事件似乎已成為羅生門。
    2019/03/12 17:17
  • 4月中交加盟中職企劃書 頂新:壓力很大

    針對味全龍重返中華職棒,頂新集團三董魏應充今天與中職會長吳志揚正式會面,頂新預計會在4月中繳交加盟企劃書,內容必須包含主場規劃,頂新發言人歐陽劭瑋坦承壓力很大。
    2019/03/05 18:05
  • 味全龍重返中職 頂新:正在研擬球團企劃書

    頂新集團以「味全龍」名字申請重返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議題,頂新集團發言人歐陽劭瑋今天表示,正積極籌備,也在研擬重返中職的球團企劃書,春節後對外詳細說明。
    2019/01/30 17:05
  • 借力使力! 盧秀燕:謝謝總統再給山手線預算

    準台中市長盧秀燕,拋出暫緩山手線「上環彩虹線」的計劃,讓綠營支持群眾不滿,總統蔡英文也呼籲,希望她能多多考慮,對此盧秀燕借力使力,強調如果中央願意核定預算,當然會在台中市同時蓋捷運和山手線,對此立委洪慈庸批評盧秀燕不懂鐵道計畫,她說山手線的建設經費是「中央主責出錢」,但翻開交通局當初報給市議會的企劃書,台中市要負擔的經費,遠比中央補助的還要多!
    2018/12/02 16:26
  • 快訊/中職同意澳職組隊! 最快明年下半年打二軍

    澳職從去年起就向中職表達加盟意願,今年9月也向中職遞交企劃書,而中職24日召開常務理事會,針對新球隊加入進行討論,同意讓澳職組隊,在明年下半年加入中職二軍賽事,但成績不列入計算,如果今年準備不及,則等到明年打整季二軍賽事。
    2018/10/24 20:02
  • 非賽季來台「練手感」 澳職交企劃書當中職二軍

    目前中職4隊已經維持10年,澳職就想趁非賽事期間來台組隊,加入中華職棒二軍,成為第5隊,還要在台灣設主場,預計明年正式打賽事,目標打進一軍。今天(4日),澳職執行長特地來台遞交加入中華職棒企劃書,不過針對可行性,中職表示會再謹慎評估。
    2018/09/04 16:02
  • 「J.K羅琳」電影來台選角? 中市府:查無此事

    又有好萊塢電影要來台灣取景拍片嗎?這是一名叫做「Bryan」的男子,他在臉書上貼出海報,強調JK羅琳要將表妹的作品《神秘之島》拍成電影,還公開徵選亞裔演員!為了請地方政府協助,他還帶著企劃書找上台中市新聞局,網路上強調已經和新聞局取得共識;但對此,台中市府鄭重澄清,目前沒有答應要和對方合作,詢問電影公司,到2020年為止也沒聽說這部片要上映。
    2017/05/12 18:00
  • 「茄子蛋」遭冒名 申請文化部600萬補助竟過了

    獨立樂團「茄子蛋」遭到冒名,以東拼西湊的方式將專輯製作過程和DEMO變成一份企劃書,送審到文化部要申請600萬補助,沒想到竟然成功過關,而一個月前茄子蛋得知此事,向文化部提出抗議,卻被不理不睬,直到發臉書公開這件事情才開始展開調查,也讓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質疑,是否有內神通外鬼。
    2017/03/22 12:34
  • 棒協花500萬情蒐 文件曝光挨批「有用嗎」

    中華隊三連敗,無緣晉級8強,許多球迷將矛頭指向,負責這次組訓的棒協,就連棒協這次經典賽的「情蒐計劃書」也被曝光,總共17人次,兩次出國費用150萬元,情蒐的工作費160萬元,另外還編列60萬元購買他國情蒐資料,對此,棒協情蒐小組回應,曝光文件只是工作計畫。 
    2017/03/09 23:55
  • 迎新染黃如「歷屆傳統」? 畢業系友:玩過頭

    大學迎新活動內容卻是荒腔走板!曾經參與過活動策劃的校友就說,其實歷屆以來活動規劃都有訂定企劃書,先前也會先跑過流程確保活動內容,且都經過校方審核,但這一回出現裸露情結,畢業學長姐說,很有可能是當下玩太嗨沒抓好分寸。
    2016/10/12 18: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