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似年輕版小布 查理漢納造型、劇本都接班

記者 【劉懿嫻】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0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1 10:30
查理漢納主演《亞瑟:王者之劍》備受矚目。
查理漢納主演《亞瑟:王者之劍》備受矚目。

英國性格男星查理漢納近來電影產量很豐富,即將上映的《亞瑟:王者之劍》(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金髮蓄鬍造型頗有年輕版布萊德彼特模樣,而另一部即將上映的新片《失落之城》(The Lost City of Z),正好就是布萊德彼特所監製,查理漢納開玩笑說,感謝小布把劇本讓給他。
 


 
查理漢納(右)在亞瑟:王者之劍的造型,頗有布萊德彼特的味道。

查理漢納在亞瑟:王者之劍演出街頭出身的亞瑟王。 圖/華納兄弟提供

在《亞瑟:王者之劍》飾演流落街頭的亞瑟王,因為拔出石中劍推翻裘德洛飾演的皇叔王位,片中一頭金髮蓄鬍,尤其片中耳下部份剃光僅留上半部西裝頭的模樣,像極了布萊德彼德在《怒火特攻隊》的造型,查理漢納本人接受TVBS專訪時一看到對比照大笑不已,但他說雖然髮型靈感不是來自於布萊德彼特,但是當初導演蓋瑞奇非要他理平頭,他卻力挽狂瀾保留住這個非常具有個人特色的髮型,讓他相當自豪,對於被說頗有年輕版布萊德彼特,他則很開心的分享,其實和布萊德彼特很有緣,因為另一部六月要上映的新片《失落之城》,正是由小布旗下的電影製作公司Plan B監製,他也是最初的男主角人選,但在和導演討論劇本的過程中,為了忠於佛斯特上校英國人的身分,小布忍痛退出。接著男主角曾一度相中靠福爾摩斯一角大紅的英國男星班尼狄克康柏拜區,但其妻子卻在開拍前傳出懷孕喜訊,他因而無法配合劇組長達5個月遠在亞馬遜雨林的拍攝,最後才輾轉由查理漢納接任。

 

《失落之城》由布萊德彼特監製,原本要主演但未符合英國人設定讓給了查理漢納來飾演男主角佛斯特上校。 圖/CATCHPLAY提供

 
布萊德彼特從男主角退居幕後監製,接班小布出演男主角的查理漢納說:『我很感謝布萊德彼特發掘了這個故事,將它搬上大銀幕,但我心裡更感謝他把佛斯特上校這麼棒的角色讓給我。』除了謝謝小布,被問到要如何感謝班尼狄克,他大笑回答:『還好你提醒我,我確實忘了謝他,我想送他一千朵玫瑰應該夠意思了吧!』
 

《失落之城》在亞馬遜叢林拍攝時間長達五個月。 圖/CATCHPLAY提供

《亞瑟:王者之劍》除了有查理漢納以外,還有英國性感男星裘德洛飾演獨裁者國王沃蒂根,由瑪丹娜前夫、鬼才導演蓋瑞奇執導,利用招牌的快速剪輯手法,將英國的亞瑟王傳說拍得相當具有現代街頭風格,查理漢納也在片中大秀結實肌肉與扎實拳腳功夫,電影將在5月11日上映。而《失落之城》則是查理漢納與另一名英國帥哥羅伯派丁森主演,描述20世紀初英國探險家珀西佛斯特Percy Fawcett上校深入亞馬遜尋找未知古文明卻人間蒸發的世紀探險懸案,台灣將於6月2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查理漢納#布萊德彼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712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