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查理漢納 結果共8筆

  • 電影《惡魔島》口碑爆棚 宥勝直呼:「被征服。」

    號稱「史上最傳奇越獄」的電影《惡魔島》,好評全台轟炸,尤其是男主角查理漢納催淚的神演技更迷倒了一堆影迷,還有網友表示查理的表演讓人心碎。連藝人宥勝也被電影感動,在粉絲團PO文:「謝謝《惡魔島》,讓我在這自由卻荒唐的年代,在戲院被不自由的靈魂征服。」;知名影評人黃以曦更盛讚《惡魔島》感人至深、後座力驚人,「讓人想起《刺激1995》與《浩劫重生》,卻又遠遠不只如此!」。
    2018/09/28 16:16
  • 滿座率奪冠!! 《惡魔島》中秋連假1500萬票房

    由新銳導演麥可諾埃執導,《環太平洋》查理漢納、《博物館驚魂夜》雷米馬利克攜手主演,史上最傳奇越獄真人實事改編電影《惡魔島》口碑搶先在美國發酵,電影中秋檔期票房開紅盤,上映短短4天,台北票房512萬,全台近1500萬,位居新片第二,全台滿座率更是奪下冠軍寶座。
    2018/09/25 16:51
  • 全裸飆演技! 查理漢納《惡魔島》獲選女性不能錯過好片

    改編自真人真事的越獄電影《惡魔島》(Papillon) ,在美國首映就掀起轟動,知名影評網爛蕃茄分數飆到70% ,外媒好評口碑不斷 ,不只受男性青睞 ,連女性也都趨之若鶩 ,成了下半年 ,被選為最適合女生陪另一半或是約姊妹一起去看的電影 。
    2018/09/19 15:05
  • 查理漢納「惡魔島」演囚犯 秀結實8塊肌

    英國男星查理漢納,拍新片《惡魔島》演囚犯,大秀結實8塊肌,劇組斥資百萬美金,打造五座1:1監獄,查理漢納為了入戲,拍攝期間5天住進禁閉室,完全沒吃東西,還要求全劇組別跟他互動,就連跟導演都用紙筆交談。
    2018/09/15 15:15
  • 神似年輕版小布 查理漢納造型、劇本都接班

    英國性格男星查理漢納近來電影產量很豐富,即將上映的《亞瑟:王者之劍》(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金髮蓄鬍造型頗有年輕版布萊德彼特模樣,而另一部即將上映的新片《失落之城》(The Lost City of Z),正好就是布萊德彼特所監製,查理漢納開玩笑說,感謝小布把劇本讓給他。
    2017/05/10 18:16
  • 裘德洛「亞瑟王」使壞 貝克漢客串台詞多

    電影《亞瑟:王者之劍》找來知名英國男星裘德洛和查理漢納主演,重新翻拍家喻戶曉的傳奇故事。導演還找來足球明星貝克漢客串,成為《紳士密令》後,第二度攜手合作的作品。還記得貝克漢之前在《紳士密令》,只有一句台詞,但這次戲份變多,甚至還扮演關鍵角色,成為最重量級的客串演員。
    2017/05/08 19:31
  • 新《亞瑟王》查理漢納 每天打千拳當磨練

    電影《亞瑟王》在2004年被翻拍成電影,時隔13年再度登上大銀幕,亞瑟王由查理漢納主演,他為了拍攝這部電影,每天勤跑健身房粽重量訓練,還練劍、揮拳各種招數都練習超多遍,還把體脂肪降到低於6!
    2017/04/25 17:02
  • 搶當亞瑟王! 片商打造「石中劍」全台宣傳

    電影《亞瑟王》在2004年被翻拍成電影,時隔13年再度登上大銀幕,由查理漢納以及裘德洛主演。電影公司為了做宣傳,在百貨商場架設石中劍展覽品,沒想到有不少民眾好奇的拔出來,幾乎每個禮拜都要送回電影公司維修。
    2017/04/22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