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勝選太嗨?馬克洪找辣妹熱舞慶祝 挨轟不端莊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9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9 17:46
圖/擷取自Daily Mail
圖/擷取自Daily Mail

法國前經濟部長馬克洪昨日高票當選最新一任的法國總統,現年39歲的他也因為是法國史上最年輕的一任,因此被不少人封為「鮮肉」總統,而在昨日的勝選晚會中,他也請來一批年輕辣妹穿中空裝在台上勁歌熱舞,結果遭女權團體怒批不正經。

馬克洪昨日在勝選晚會上,找來一群身穿紅色緊身的半身中空上衣,搭配超短的貼身熱褲及黑色細跟高跟鞋,跟著電音樂在台上熱舞大秀美腿及翹臀,性感指數爆表,但隨即引來不少女權團體質疑,這段表演彷彿是紅磨坊的康康舞,整個慶祝晚會彷彿就成了音樂季一般,失去該有的莊重,怒轟馬克洪「說好的女權呢?」

 

性平專家薩巴西爾(Roman Sabathier)也將畫面截圖下來,調侃新一任的總統馬克洪「法國將開啟新的一頁,但在那之前,這群電視上的女性則不在此限」,而知名女權人士梅爾菲特(Anne-Cecile Mailfert)也批「這些女人在羅浮宮前,穿著紅色內衣跳舞,到底想要代表什麼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法國#馬克洪#辣妹#勝選#晚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1751

0.2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