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仲彥稽查劉毅 反遭嗆家暴議員作秀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8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13:20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發文叫北市教育局、消防局等單位,前往劉毅補習班稽查,但遭近10人在一樓阻擋,雙方一度發生激烈口角衝突,經僵持40分鐘後補習班才放行,讓各局處官員前往6樓稽查;對此引發補習班委任律師不滿,直言議員只用一句話突然逼稽查,根本濫用公權力。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你不要那邊指揮,那些看起來是學生嗎?」

穿西裝黑衣男大聲喊話,想要將北市議員童仲彥拒絕在外。

補習班人員:「劉毅英文捍衛學生權益,謝絕採訪!」
 

補習班老師實名制爭議不斷,童仲彥大動作率各7局處官員稽查,要殺個措手不及。

補習班人員:「童仲彥好像...,童議員好像A型流感,好可怕,我現在已經立馬感冒,脫下衣服,你不是民進黨的人!」

高舉家醜海報,酸議員炒新聞,就連助理披綠袍也遭嗆「不是退黨了」,補習班這回出奇招反制,委任律師更直言民代濫用公權力。

劉毅補習班委任律師范瑋峻:「如果動輒童大議員一句話就上來,干擾學生讀書,我想除了學生跟家長,都會受到非常大的害怕。」

劉毅補習班主任:「會考只剩下12天,放過他(學生),不要來這邊作秀好不好!」

雙方僵持不下,童仲彥卡在電梯門口上不去,就因7日就通知業者要檢查消防安全設備,還拉局處官員強調業者偉法先。

記者:「教育局來稽查目的是什麼?」台北市教育局科員李琪惠:「今天教育局稽查目的,主要是看他們有沒有建置性騷擾防治措施;拒絕稽查的話會依法裁處。」
 

強調自己率人依法稽查,補教名師劉毅若是正人君子,就不該設關卡阻饒,如今國中生會考倒數12天,議員迫在眉睫要推補教師資實名制。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童仲彥#補習班#劉毅#家暴#議員#補教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459

0.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