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19選前造勢 吳敦義陣營:會邀馬英九


發佈時間:2017/05/08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11: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網路小組成員謝衣鳳今天說,吳敦義19日選前在新莊大造勢,吳敦義會邀請前總統馬英九出席,不過,會不會出席看馬英九的意思。

中華民國國際關係學會會長楊永明、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網路小組成員謝衣鳳上午接受廣播「蔻蔻早餐」專訪。謝衣鳳是前立委鄭汝芬的女兒。

 

楊永明談到,國民黨主席選舉選前之夜19日,吳敦義將在新莊舉行大造勢活動。主持人問說,馬英九會不會來?謝衣鳳說,吳敦義會去邀請,會不會來看馬英九意思。她說,最後一天造勢,主要的主角會很有看頭。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還沒表態,鄭汝芬是否會去爭取支持?謝衣鳳說,王金平跟每個人都很好,「他們還沒遇到過 ,如有遇到再敦請一下」。

吳敦義陣營喊出一輪過半,主持人問到第二名是洪秀柱或郝龍斌較有利?如何整合?
 

楊永明說,第一目標是一輪過半,若要進入第二輪,可能是台灣第一次碰到兩輪選舉,事實上很多策略隨時變化,「很難絕對說怎樣對我們最合適」,如果第一輪沒有過半,希望維持第一輪氣勢,尋求最廣泛的支持,2個星期後能勝出。

黨主席選舉是否由黃復興黨員決定?楊永明說,不要太低估黃復興,黃復興有相當大比例願意支持吳敦義,因為要制衡民進黨,需要強而有力的反對黨,進而重返執政,怎樣的人有能力可以整合大家,不要低估黃復興的判斷和自主性。

吳敦義臉書官方粉絲團破10萬人,謝衣鳳說,相信是因為傳播吳敦義最真實的一面,譬如一定要等打折才買冰淇淋等,吳敦義一開始也不是很喜歡這些事,「我們沒有展現不一樣的吳敦義,而是真實的他」,因為原本媒體對他有很大誤解。(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62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