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智勇雙全打「異形」! 凱薩琳成新代女英雄


發佈時間:2017/05/07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7 19:23

好塢導演雷利史考特,曾打造1979年的經典科幻片《異形》,2012年他開始拍攝前傳故事,延續《普羅米修斯》的《異形聖約》即將上檔,而片中有許多經典元素都是來自《異形》,除了經典場景之外,這一次也有像當年雷利史考特捧紅雪歌妮薇佛一樣的女英雄!這位女英雄是誰?一塊瞧瞧!


 

記者莫祥珍:「你一開始就知道有動作戲嗎?」 影星凱薩琳華特斯頓:「他們有秀給我看類似卡通的模型。」

異形現身驚惶逃跑,經典科幻驚悚片「異形」前傳故事,描述聖約號太空船尋找殖民星球,預告曝光這一幕特別搶鏡。

記者莫祥珍vs.影星凱薩琳華特斯頓:「告訴我應該怎麼跑跟走位,讓我知道鏡頭在哪裡。」
 

太空船外正面交鋒,仔細一看跟異形對打的女一,原來也是"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中的蒂娜,從魔法世界到太空對戰異形,美國女星凱薩琳,成為新一代打異形的女英雄。

影星凱薩琳華特斯頓:「在我得到這個角色之前,我看過這部電影很多次,我沒有想到回到那部片中,或者是去研究,打戲什麼的,因為我有我自己的角色要去塑造。」

過去最為人熟悉的就是1979年異形中的雪歌妮薇佛,走紅後連拍三集異形,塑造強悍的女英雄形象,兩人都是急中生智的女打仔。

導演雷利史考特拍前傳故事,延續普羅米修斯,這一次更把「異形」經典元素,帶進異形聖約,也再一次打造智勇雙全的女英雄。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異形#雷利史考特#凱薩琳華特斯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1148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