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童顱內出血有菸疤 母、繼父涉重傷害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葉奉達 蘇泰盈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7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7 12:43

屏東驚傳虐童案!一名3歲男童頭部遭到重創顱內出血陷昏迷,被黃姓繼父扛著送進醫院救治,雖然繼父及親生媽媽說孩子是跌落樓梯摔傷的,但除了顱內出血之外,身上還有多處新舊傷痕,甚至有被菸燙傷的疤痕,警方認為兩人涉嫌施暴,他們才坦承有拿加油管虐打,現在,警方已將男童媽媽及繼父,依重傷害罪移送法辦。


 

繼父扛著男童衝進急診室裡,一旁還有其他家屬陪同,這是5月4日當天,年僅3歲的男童,疑似頭部遭到重創,嚴重抽搐昏迷。

恆春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江啟超:「頭部遭受重擊導致顱內出血,左手有大片瘀傷無法舉起,手腳有多處結痂傷口,下體疑似遭菸蒂燙傷,說上樓梯時不慎跌倒。」

雖然他的繼父及媽媽說,男童是自己要爬樓梯時從2公尺高的地方摔落的,但對於3歲男童為何身上會有多處傷痕及菸疤卻無法交待,讓警方起了疑心。
 

恆春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江啟超:「最後才坦承說有拿加油棒管教男童。」

涉嫌虐童的23歲媽媽,離婚之後因為要外出工作,把3歲男童託給外婆照顧,後來再婚,與男童繼父另外生下一名兒子後,1月分才把男童接來一起住,外婆探視時就經常發現他的身上有不明傷痕,但男童有語言障礙,只會說痛痛,外婆萬萬沒想到,男童竟然慘遭20歲有竊盜前科的繼父凌虐。

恆春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江啟超:「因為男童並非他親生的,經常會推打男童,甚至辱罵他不要來破壞我們1家3口。」

還好男童經送加護病房搶救,目前病情穩定。媽媽的臉書上,有不少張她跟男童合照的照片,她向警方表示,孩子平常比較調皮,確實曾拿塑膠棒懲罰,但沒有嚴重毆打,只是見到兒子慘遭繼父推打及施虐,她到底有沒有出面勸阻?警方都要一一釐清;現在,23歲的媽媽及20歲的繼父,都已被依重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拒絕家暴 請撥113、110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繼父#媽媽#男童#傷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51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