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美》驚悚呈現! 台灣幕後功臣「百嘉堂」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4 17:55

懸疑性的電影《最完美的女孩》由李毓芬和張睿家飾演的男女主角,裡面有許多逼真血腥鏡頭,讓兩位演員大喊吃不消,不過這些特殊妝容,像是傷妝和流血都是出自這間台灣的工作室。


 

故事圍繞著連環殺人案,李毓芬飾演的女主角發現自己家裡挖出人骨,男友張睿家竟是最大嫌疑人,充滿懸疑性的電影,《最完美的女孩》有許多驚悚場面,不只張睿家被刺,連李毓芬都是,這些逼真的傷口全都出自他們這間工作室。

記者林芷卉:「像電影裡面的一些特殊化妝技巧在台灣也能夠輕鬆呈現。」

臉上這半邊的化學傷妝其實才30分鐘就完成,他們是百宸和顯嘉,專門化特效妝容,傷疤、流血甚至是老妝,通通難不倒他們,不只演員工作辛苦,他們也工時超長,光是前置作業加上要在劇組負責每位演員的特殊化妝,他們下了不少工夫。
 

特殊化妝師蕭百宸vs.劉顯嘉:「如何在真實度還有導演跟觀眾的想像之間找到一個平衡,很多妝容是根據真實的狀況,所以例如今天可能要做一個屍妝、屍斑,我們就要去研究屍體死亡的時間。」

他們的作品資歷豐富,不只國片愛找他們,就連香港大陸也都慕名而來,目前經手的已經有幾十部電影,專業和細節呈現備受肯定,讓台灣電影的幕後團隊被看見。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最完美的女孩#李毓芬#張睿家#血腥#化妝#百嘉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41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