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藍領計畫培育青年 也有明星導師


發佈時間:2017/05/04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2:02
圖/TVBS
圖/TVBS

因應2018年選舉,中國國民黨推出青年輔選人才培育計畫「藍領計畫」,除選舉實務課程,將邀請重量級明星導師挑選戰隊成員,進行政治實境模擬,培育更多優秀的青年輔選幹部。

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呂謦煒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藍領」一詞是引用國民黨政治識別顏色而命名,希望為國民黨明年的九合一大選帶入更多的青年思維,抹去國民黨距離年輕人很遙遠的刻板印象,達到選、訓、用合一的目的。

 

國民黨規劃,「藍領計畫」將招收35歲以下青年,以在學青年優先錄取,整個計畫從今年6月底開始為期將近半年,共分為2個階段。

第1階段的課程以基礎的選舉實務及專業技能培養為主,以台北、台中、高雄三地為主,1週上1堂為期2個小時的課程,每堂課程結束都有規劃衍生的實例練習;青年團將為每位參與的學員製作一份包括完整的個人基本介紹及作品集,並帶入第2階段。

第2階段將以政治實境模擬方式舉行,青年團將邀請各地重量級明星導師,從第1階段的學員個人基本介紹及作品集挑選戰隊成員,每位明星導師將帶領著他的戰隊進行一場競賽,過程中導師評比的優秀學員,青年團將與導師一同背書推薦給2018年選舉的各地選舉辦公室。
 

呂謦煒表示,不斷聽到各地都有年輕人表達意願想在這艱困的時刻幫助國民黨,青年團不會畏懼「政治進入校園」的標籤,接下來除了透過網路宣傳,也會拜託各地的青年團夥伴在校園內進行宣傳,希望能夠招收到更多的年輕人加入「藍領計畫」。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藍領計畫#人才#明星導師#青年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9

0.0991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