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爺輩通緝犯還想跑! 遭逮嗆警「你是假的」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莊勝雄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4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4 11:21

高雄警方在仁武區,抓到一名竊盜通緝犯,但這名年近70歲的爺爺輩通緝犯,已經被警方識破身分,他卻還是想盡各種方法要脫逃,先是質疑員警穿制服是假的,再趁機拔腿狂奔,但是立即被年輕的員警逮捕並壓制,但他還不放棄,繼續用手肘攻擊員警,最後還是被捕。


 

高雄警方在仁武區巡邏,看到一名戴粉紅色口罩的爺爺,疑似是轄區內的通緝犯,上前盤查,結果他老人家不肯協助確認身分,反而懷疑起警察的身份,頻頻要求確認,

員警:「這我的證件看清楚,你看清楚不用講那個,我再跟你講最後一次。」

沒想到警察話剛說完,這名69歲的王姓通緝犯,二話不說開始拔腿狂奔,跑給警察追,但跑了約20公尺,就被年輕的警察追上並撲到在地,不過儘管大勢已去,他還是不停反抗。
 

這起事件,發生在2日晚上7點半左右,當時員警正在仁武區一條巷弄內巡邏,發現疑似鎖定追查很久的竊盜通緝犯王爺爺,立刻下車盤問身份,但這名爺爺輩的通緝犯,為了拖延警方,不停地質疑警察身份,最後還趁機跑給警察追,甚至人被撲倒準備上銬,還揮拳攻擊警方。

澄觀所所長沈世鴻:「那壓制在地的過程當中,王姓通緝犯仍不死心,一直反抗,甚至用手部手肘、揮打本所員警的臉部。」

警方指出,這名爺爺輩的通緝犯很狡猾,為了不被抓,常在仁武、鳳山兩處更換居住地,而且沒有固定工作與交通工具,追捕不易,加上年紀大的他,體力維持的不錯,遇到警察先拖延時間再企圖逃跑、反抗,幸好最後還是被員警逮捕順利法辦。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通緝犯#員警#盤查#落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89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