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田徑場試跑跌倒 痛到無法下床


發佈時間:2017/05/03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3 20: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演講時表示,面對挫折和打擊,別失去熱情,並自嘲上次試跑時意外跌倒「只要再站起來就好」;並透露跌倒後雖一派悠閒,但事實上是有一段時間痛到無法下床。

柯文哲下午前往世新大學,以「我的故事」為題為2017校週會演講,他在演講時說,人生充滿意外,也讓自己從人生經歷理解生死的智慧,且最困難的不是面對挫折打擊,而是沒有失去熱情。

 

柯文哲也在演講時宣傳世大運,並放上先前到台北田徑場試跑跌倒畫面,他提到,當天跌倒時,其實當下痛到講不出話,但事後接受訪問時,仍一派悠閒,還告訴媒體說「跑道彈性不錯」,事實上,有一段時間痛到無法下床,但還是忍痛上班。

柯文哲自嘲說,跌倒再站起來就好,還是要勇敢衝到終點。

柯文哲表示,擔任市長後的多項市政,像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台北燈節移師西門町舉辦以及西區門戶計畫,這些市政議題可以成功除要感謝市府公務員外,還要謝謝民眾及業者支持,也讓自己了解「創新需要冒險,冒險則需要堅持」。
 

柯文哲最後以一日雙塔的經驗,勉勵學生能堅持自己夢想,不怕失敗才有機會成功,柯文哲提到,任何人在追求夢想的過程,總會遇到許多困難,但是應該要想到曾經有1名阿伯(意指自己),在全世界都不相信他時候,堅持夢想,不曾妥協。(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文哲#演講#打擊#跌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424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