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伊凡卡出書談女性自助 挨批不食人間煙火


發佈時間:2017/05/03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3 14:0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今天出書暢談職業婦女該如何自助,隨即被批評不食人間煙火,完全幫不上千千萬萬和多金精英階級無緣的美國人。

法新社報導,「職業婦女,重新改寫成功的法則」(Women Who Work: Rewriting the Rules for Success, 暫譯)同時以精裝版、電子書、497分鐘音檔、CD形式發行,封面上,是這位總統川普最疼愛的孩子身穿深色洋裝的照片。

 

伊凡卡本身也是百萬富翁,育有3個孩子,是川普助手,夫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則是白宮顧問。

伊凡卡表示,她這本由企鵝(Penguin)旗下商業出版社Portfolio發行的鉅作,在川普意外當選前即已完成。

但這本書讓人注意到的,卻是1位35歲女性鍍了金的世界,和中產階級或勞動階級職業婦女之間的天差地別。
 

伊凡卡鉅細靡遺描述公司、家庭以及和夫婿約會讓她忙得不可開交,只有稍稍提到了保母。

她說,在極度忙碌的日子,例如父親競選總統期間,「我沒辦法去按摩犒賞自己,也沒什麼時間自我照護」。

推動女性與家庭平等的美國婦女法律中心(National Women's Law Center)下屆主席葛瑞夫茲(Fatima Goss Graves)在美國新聞(US News)寫道,這本書「完全和職業婦女遭遇的障礙脫節」。

「數以百萬計女性根本沒辦法照這本書的任何建議走。」

常被川普批評的「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則說,這本書「與其說是冒犯,倒不如說是沒腦的衍生物。」她的書「為什麼很好分辨,因為她是在延續川普品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凡卡#第一千金#美國#職業婦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683

0.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