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放體驗!Samsung Pay登台「能刷也能嗶」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3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3 14:34

繼Apple Pay後,Samsung Pay緊接在後頭,2日下午開放試營運,要讓讓銀行和消費者熟悉操作流程,首波合作銀行有7家,不過並非每支三星手機都適用;但有別於Apple Pay必須使用感應式刷卡機結帳,Samsung Pay主打「磁條刷卡機」也能用,約9成以上接受信用卡的店家都能使用。


 

手機感應結帳,繼Apple Pay,Samsung Pay緊接在後,2日開放試營運,首波合作銀行,國泰世華、玉山、台新、花旗、台北富邦、聯邦、渣打等7家信用卡綁定,開放體驗,為了讓銀行和消費者熟悉操作流程,不過並非每支三星手機都能使用,適用型號包括Galaxy Note5、A5、A7,以及旗艦手機S8等等,要搶手機支付市場,Samsung Pay還有這項祕密武器。

記者王百櫻:「有別於Apple Pay,Samsung Pay主打傳統的磁條刷卡機也能夠使用,做出市場區隔。」

要用Apple Pay結帳,必須搭配感應式刷卡機,目前全台大約4成店家使用;相較之下,Samsung Pay能支援「磁條刷卡機」,範圍更廣泛,幾乎9成以上接受信用卡的店家都能使用。
 

店家:「因為現在的人可能會忘記帶錢包出門,但是他一定會記得帶手機出門,所以其實多一個行動支付的方式,讓消費者也可以多一個付款的新的選擇,客人看到我們傳統的刷卡機,只要輕輕靠近就可以刷卡,非常快速。」

2大手機業者相繼登台,Samsung Pay打著便利性高的口號,雖然仍在測試階段,也預告著在國內即將掀起一波,行動支付大戰。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pplePay#SamsungPay#磁條刷卡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47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