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共享單車進駐花東 APP定位租借、隨還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劉錦源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2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2 17:34

obike共享單車進駐花東地區,主打隨借隨還,靠著一隻手機下載APP儲值就可以隨借隨還,相當方便,台東和花蓮目前都先進駐500輛單車,未來15分只要2元。


 

花蓮街上隨處可見一輛輛鮮的黃色單車,這不是台北的ubike,而是花蓮才剛上路的obike,只要手機輕輕靠近,逼一下就可以借走單車。

民眾:「只要開他的地圖,只要有點的都是有腳踏車。」

oBike是單車共享租借服務,想借車得先下載專屬APP,可以先定位,找到附近的單車,最後掃描QRCODE解鎖就可以騎走,oBike5月進駐花蓮,初期500輛以市區為主,包括了庭石公園、文化中心、花蓮高中以及縣府附近,目的是讓遊客可以騎單車遊景點,上個月23日已經搶先進駐台東的大景區。
 

台東縣計劃處長余明勳:「他們騎了之後,我們發現他們都覺得很開心。」

花蓮縣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也是等於讓我們多了一項,觀光旅遊、代步,低碳旅遊的一個選項。」

oBike採用大陸mbike運作模式,不同大台北的ubike,得到租借站租借歸還,用悠遊卡儲值感應租借,30分鐘10元,obike隨借隨還,不用到租借站,用APP儲值,15分鐘只要2元,不鎖定通勤族,而是以到花東慢遊的觀光客為主要對象,未來花東地區將增加到2千輛,要讓共享單車新模式成為花東旅遊的新玩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共享單車#obike#觀光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440

0.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