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資穎回國!亞錦賽奪金「球衣不合」不只她

記者 林彥汝 / 攝影 李學瑋 温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1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1 17:50

戴資穎亞錦賽奪下金牌,不過也批評比賽過程中球衣不合讓她打得很不舒服,必須不斷捲袖子,褲子也太鬆,而針對問題,羽協說會跟贊助廠商為戴資穎「量身打造」求修,並提前給衣服,但戴資穎回應說不需要為她「量身打造」,很多選手都有這樣的問題,國手應該有一套合適的衣服比賽。


 

戴資穎粉絲:「資穎!加油!」

戴資穎風光回國,笑容滿面,大批粉絲迎接,母校學妹也興奮獻花,不過這回她雖然奪下亞錦賽冠軍,卻PO文直說打得很不舒服,全因為比賽球衣尺寸又不合。

亞錦賽冠軍戴資穎:「比賽的過程中去拉我的袖子,然後我其實在比賽前,就一直在,就是熱身的時候,就一直調整我褲子的鬆緊,但是我就盡量找到一個最好的方式下去比賽。」
 

戴資穎說,禮拜日出發,禮拜五才拿到衣服,根本沒時間更換,因為尺寸過大,上場比賽,她不斷拉衣服,得捲起過長的袖子,還有褲子也太鬆。而針對球衣問題,羽協發出聲明稿,表示已向贊助廠商反應並要求,未來將針對戴資穎「量身打造」,督促比賽衣褲交付時間提前,但戴資穎認為不該只有為她。

亞錦賽冠軍戴資穎:「每一位選手都是代表國家比賽,就是不是只有我而已,所以今天,如果真的要量身打造,是為所有的選手!」

其實今年4月,立院才通過戴資穎條款,規定合作廠商,應考量選手比賽需要和權益,應於賽前協商,並尊重運動員之特殊需求。會有這項條款,就是因為去年戴資穎在奧運落敗,還衍生出沒穿羽協贊助廠商球鞋,穿自己的球鞋被懲處,引發爭議,這回也是同一家廠商,如今換成球衣出問題,協會事前溝通上是否有問題再度被討論,就看後續比賽能否有改善,別讓基本的球衣問題扯選手後腿。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戴資穎#羽球#服裝不合#贊助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369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