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甭關注大巨蛋?」 陳佩琪:9成人沒看表演


發佈時間:2017/04/28 23: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9 14:35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太太陳佩琪上廣播接受觀眾CALL IN,被問到大巨蛋何去何從,陳佩琪說「台北市民大概9成以上沒去看過什麼表演」,讓她很不理解為何各界要追打大巨蛋議題!陳佩琪還驚爆柯文哲跑步摔倒可能肋骨斷裂或是肝出血,幾天之後又在立法院被推擠,回家痛到差點睡不著!


 

柯文哲太太陳佩琪上廣播節目聊生活,大方接受觀眾CALL IN,主持人跳出來護駕,但陳佩琪其實很願意答、也很敢答。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我發覺台北市民大概9成以上沒去看過什麼樣的表演,所以我不曉得為什麼我老公會常常被人家打這個大巨蛋的議題,可是我覺得,真正我們生活需求的,我們的生活真的很需求表演的巨蛋嗎?我不這麼認為啦。」

現在的大巨蛋宛如市區大型廢墟,陳佩琪口中9成市民沒看表演,但市民不需要巨蛋難道就需要廢墟嗎?觀眾不死心再次CALL IN,主持人神救援解圍,陳佩琪談自己最近掛心的是柯文哲在跑道上這一摔,狠狠五體趴地,之後雖然若無其事完成跑步,但其實回家痛到差點睡不著。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我就問他到底是怎麼樣,為什麼會痛成這個樣子,他就說第一個就是肋骨斷掉,第二個就是說他肝可能有出血,內傷比外表還嚴重。」

偏偏幾天之後又碰上火爆場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在立法院的時候,我不曉得他是怎麼樣被打,他說最主要會再進一步的受傷是因為那個推擠,因為他已經胸壁跟腹壁有受傷,可能因為推擠,受傷的地方再移位。」

陳佩琪笑說夫妻倆都是醫生,向來有病痛習慣自己診斷,上廣播談夫妻相處也談市政問題,不過這一談恐怕又讓丈夫成為焦點。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巨蛋#陳佩琪#表演#需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398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