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拍跌破2百萬! 傳劉媽媽出脫帝寶求現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8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9:02

北市豪宅大位帝寶恐怕難以穩坐,今年不但法拍價跌破2百萬大關,傳言投資大戶劉媽媽也不看好帝寶行情,準備出脫換現金,不過律師說法拍價背後有許多變動因素,勢必會低於市價,但從帝寶近年成交價來看,從單價298萬高點跌到270萬,確實也在走下坡。



 
記者劉懿萱:「仁愛路帝寶今年的法拍單價跌破2百萬大關,就怕豪宅的行情不再,投資大戶劉媽媽傳出也要脫手換現金。」

向來穩居豪宅大位,甚至被視為北市豪宅指標的仁愛帝寶,繼2011年劉媽媽以單價約196萬拿下一間法拍戶,今年另一法拍戶價格再跌,188萬拍定,讓市場看傻了眼,加上老屋重建條例三讀通過,新成屋只會愈來愈多,讓劉媽媽萌生退意,甚至有住戶憂行情衝擊出面護盤。

律師蔡志揚:「法拍跟一般的物件買賣差距非常大,債權人可能為了滿足自己的債權,他不見得一定要賣到最高的價格。」

 
法拍價向來會低於市價,傳言劉媽媽要出脫的這一戶,164坪喊價3億9570萬,單價直逼289萬,拿回現金後再盤算其他房產,不過消息尚未證實,但就價格來看,法拍價和喊價有百萬落差真有這個行情嗎?

房市專家廖麟鑫:「帝寶成交單價應該在250萬左右,跌太多他乾脆不賣,豪宅價格基本上應該跌幅維持在一成左右。」

房地合一奢侈稅衝擊,房市出現明顯修正,帝寶近年成交價格波動,2013年單價還能喊上298萬,不過隔年一落變270萬,2015年回溫不足僅多拉抬5萬,再來端看北市其他豪宅,輕井澤、信義帝寶、帝景水花園等陸續跌出2百萬關卡,價格這一溜,勢必帶動豪宅市場再度洗牌。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豪宅#法拍#低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52

0.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