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winko發片苦哈哈 上月收入只剩318元

記者 【鄭尹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8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1 13:18

睽違三年、歷經團員出走及加入超強實力新血張語噥的超萌女子團體Twinko,發片記者會展現精湛唱功及舞蹈實力,表演新歌「怎麼啦」,為了這一首歌,Twinko接受三年魔鬼訓練,除了固定活動演出,幾乎每天都到公司報到,從舞蹈訓練、肌力訓練、歌唱訓練仍不間斷,團員凱希說,「因為老闆對基本訓練很要求。加上這次新歌動作很多,像是這首新歌”怎麼啦”是藍波老師編的,動作大量扭腰擺臀號稱是”翹臀舞”,肌耐力很重要,所以老師都叫我們固定一周三次去跑大安森林公園,一次跑五圈,對跳舞的呼吸及肌耐力很有幫助!」問Twinko三年訓練的收穫?她們笑說,「應該是變瘦了吧!因為我們運動量很大,每個人都有瘦2、3公斤。不過膠原蛋白也流失不少,所以上鏡頭臉變瘦了!」


 

  而三年等待發片的期間,收入遞減也是一大考驗,儘管每個月有兩三場演出活動,但對自己每個月開銷仍是不夠,每個團員坦言從去年就開始在吃老本,像是團員中凱希、篠崎泫、可青三人原本都有存到一桶金,但因為把錢都拿去買保險,結果今年只剩下五位數字可以周轉生活,而星潼則是因為買美金投資,也是戶頭剩下零星兩、三萬元省吃儉用;不過都很有保險儲蓄觀念的四人還是咬牙堅持下去,她們笑說,「買保險就是不怕一萬、只怕萬一。」而問收入遞減的Twinko過去曾經月收入最少的數字?語噥笑說,「應該是我!因為我才加入一個月,上個月領到318塊!」凱希幫忙補充說,「因為我們上個月進入宣傳期,要拍照拍MV,所以有很多活動都停止,像是我們其他人也因為上個月只有上通告,所以每個人的收入只比語噥多一倍,大概750塊左右!而且這個月(四月)應該還會再創新低!聽起來蠻辛酸的哈哈!」



  而這次加入超偶比賽冠軍出身的新團員張語噥,會唱會跳、被粉絲稱為”台灣太妍”的她可說為Twinko添加了實力堅強的新血輪,其他四位團員對於語噥的加入,都異口同聲開心地說,「語噥實在太適合我們團體了!因為我們團號稱是史上最嬌小的女子團體,主打”親民”路線,每個團員平均身高160,剛好語噥身高158,加入我們剛剛好!」而問語噥加入Twinko的契機?張語噥表示,「當初是因為我跟團員篠崎泫及凱希因為上節目認識,加上我跟凱希因為都比賽出身,很有共同話題,所以私底下會聯絡。今年初她問我要不要加入Twinko,我想給自己一個機會,所以就加入了這個大家庭!」語噥還說,「能夠加入Twinko覺得很安心,不再孤單啦!因為之前都一個人單打獨鬥,加入團體比較不會緊張!」問她加入團體有”缺點”嗎?她開玩笑說,「薪水要除以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winko#辣妹#翹臀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4

0.0510

0.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