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翹臀舞 結果共2筆

  • Twinko發片苦哈哈 上月收入只剩318元

    睽違三年、歷經團員出走及加入超強實力新血張語噥的超萌女子團體Twinko,發片記者會展現精湛唱功及舞蹈實力,表演新歌「怎麼啦」,為了這一首歌,Twinko接受三年魔鬼訓練,除了固定活動演出,幾乎每天都到公公司報到,從舞蹈訓練、肌力訓練、歌唱訓練仍不間斷,團員凱希說,「因為老闆對基本訓練很要求。加上這次新歌動作很多,像是這首新歌”怎麼啦”是藍波老師編的,動作大量扭腰擺臀號稱是”翹臀舞”,肌耐力很重要,所以老師都叫我們固定一周三次去跑大安森林公園,一次跑五圈,對跳舞的呼吸及肌耐力很有幫助!」問Twinko三年訓練的收穫?她們笑說,「應該是變瘦了吧!因為我們運動量很大,每個人都有瘦2、3公斤。不過膠原蛋白也流失不少,所以上鏡頭臉變瘦了!」
    2017/04/28 16:23
  • 「Twinko」出輯挨批仿韓 創「翹臀舞」跳出自我

    女團Twinko出新專輯,不過新歌怎麼啦,其中一段旋律卻和韓國女團TWICE出道時的成名曲,相當雷同,甚至被批仿韓團,也有人說為什麼要看像韓團的台灣女團,對此Twinko也解釋,新歌的確是和韓國買版權,不過錄唱和詞曲,甚至舞蹈都是在台灣創作,還自創了翹臀舞,將台味結合韓流,希望能增加觀眾記憶點。
    2017/04/27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