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不見了! 下客運拿行李夫妻就失散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8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2:46

出國旅行人生地不熟,一對中國大陸的夫妻日前來台搭國道客運到台北,夫妻走散,手機還沒開通又找不到人,心急如焚的老婆向警方求救,幸好員警一到她講的地點就發現她的老公。其實轉運站四通八達,可能一個轉彎就通往其他地方,有旅客就說,尤其車站附近都得要看好身旁的朋友。


 

一名女子匆匆忙忙拖著行李跑進派出所,一開口就用顫抖的聲音。

報案民眾vs.員警:「不好意思,我跟我老公走散了,我聯繫不上他,怎麼辦_?」

女警見狀趕緊先安撫她,一方面調閱監視器,另一頭有員警立刻出門尋找。原來他們是玩的7天自由行的行程,才剛到台灣,結果搭著客運抵達台北,一下車就發生狀況,幸好員警也火速地找到她的老公,原來當時老公以為她還在附近逛街。
 

大同分局建成派出所長辜欽祥:「說在華陰商圈走散,所以我們監視器還沒調,同仁就已經到現場了,那我們王巡佐到現場後,馬上有看到人。」

日前他們就是搭著國道客運,來到台北,就在下車時老婆去拿行李,結果一轉身人就不見了,只是轉運站可以通往百貨,北車機場捷運往下走又能到地下街和捷運雙鐵,其實要去哪,指示牌真的得看仔細點。

民眾:「應該是說機場線那個還不是很熟,所以就是要看一下地圖,不然就是要問人。」

過了半個小時,員警立刻找到人,老婆在展露笑容,員警就叮嚀她,接下來出去玩要跟緊一點,別再走丟了!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出國#旅行#迷路#走失#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404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