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同志削弱國力 韓候選人文在寅失言


發佈時間:2017/04/27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7: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國下個月9日即將舉行總統大選,不過目前民意支持度最高的候選人文在寅,日前卻在電視節目舉辦的候選人辯論會上,公開表示自己反對同志,還說同性戀會削弱國防力量。此話一出,引起挺同團體撻伐聲不斷,但他的支持度似乎還是高居第一順位,甚至還有支持者,找出文在寅過去從軍時的年輕照片,大讚他帥氣程度媲美韓星


 

韓國總統大選如火如荼,候選人一言一行都備受關注,但身為民意支持度最高的文在寅,這一句對,引發了軒然大波。JTBC電視台舉辦的總統候選人辯論會,因為前陣子網路流傳一段兩名同性軍人的性愛影片,引起軍中高層關注,甚至傳出南韓軍方開始對同志施壓,同志問題 成為總統大選候選人討論重點之一,文在寅反同性戀的主張,立刻遭到撻伐。挺同團體上街高舉彩虹旗;吶喊抗議,文在寅出席造勢活動,也有同志守在外頭要嗆聲。

同志:「在電視節目中對著全國國民說出反對同志這種話,文在寅應該跟全部的同性戀者公開道歉說我錯了。」

不過文在寅的民意卻還是略居上風 ,根據南韓最新一份民調顯示,仍有超過四成民眾支持他,不過倒是有支持者找出文在寅過去從軍時的照片 ,認為帥氣程度完全可媲美韓劇男主角 ,而文在寅競選團隊到目前為止,並未針對失言風波做出回應。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總統#候選人#文在寅#反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386

0.1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