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大哥沒在簽名」 男持BB槍掃射加油站

記者 陳世明 / 攝影 楊雅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6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8:10

新竹市經國路與東大路口加油站,下午被男子持BB槍掃射,這名男子加油時百般刁難員工,最後刷卡時,員工要求他簽名,他不肯簽,說自己是大哥沒在簽名的,離開時揚言會在回來,結果2個小時後他開車回到加油站,不斷叫囂並且持BB槍對加油站掃射,造成一名員工受傷。


 

黑色休旅車從加油站左方開過,開著窗,乍看沒有異狀,一名員工上前,後方正在整理東西的另一名員工疑似聽見槍響,趕緊拿著防身工具往前追上去,這才發現同事大腿被射傷。

加油站員工:「就是聽到他拿著槍一直對我們這邊一直打,一直打,對著我們同事,我們有一個同事,有打到我們同事大腿,對著我們一直罵,說來啊來啊,幹嘛?」

時間回到中午,當時男子開著黑色休旅車到新竹東大路和經國路口加油,消費851元,刷卡後員工要求他簽名,男子情緒大爆發,說甚麼都不肯簽,雙方僵持許久,最後男子直接踩油門離開,還差一點撞到其他員工。
 

加油站員工:「叫他簽信用卡簽名,他也不簽,他說我是大哥,你叫我簽我就簽,我幹麻簽?我是你的小弟是嗎?」

加油站員工說,整個加油過程男子就相當不配合,還不斷威脅要持鋁棒打人,過了兩個小時,就拿著BB槍到加油站洩憤,開了3槍,然後再轉到旁邊的銀行開了5槍。

銀行保全:「黑色車子從門口停在銀行邊,警鈴有感應到,那個應該是拿著BB槍掃射,才會有人唉唉叫。」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但男子早就開車離開,無端遭到射擊的員工左手摸著大腿,表情痛苦,走路還一拐一拐的,消費刷卡簽名很正常,但男子不簽就算,竟然光天化日拿著BB槍掃射,實在讓加油站員工很無言。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站#BB槍#簽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1162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