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次!申請入學放榜 74級分闖入台大醫科


發佈時間:2017/04/25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13:44

昨天台大106年個人申請第二階段昨天放榜,因為今年學測滿級分只有118人,創下7年來新低,台大醫學系,也首度出現學測74級分的錄取生。另外,藝人邰智源兒子,也以74級分的好成績,錄取台大電機系。


 

戴著白色眼鏡長相斯文,他是藝人邰智源兒子邰靖,就讀薇閣中學高中三年級,今年以學測74級分的好成績,一口氣錄取,台大電機系和物理系,陽明、北醫醫學系。藝人邰智源第一時間傳訊息祝賀,卻也開玩笑說,常看他回家都在打電動。

藝人邰智源兒子邰靖:「有時候是希望可以,做點別的事情,讓自己的注意力放鬆在一個別的地方,所以我就會去玩一些遊戲。」

邰靖從小就夢想當科學家,因此決定進入台大電機系,暫不考慮醫學系。
 

藝人邰智源兒子邰靖:「閱歷不夠深,所以我覺得說,如果可以先在社會上磨練一下,如果那個時候,我還對醫學有熱忱,那我也不會排斥。」

不過這2位可是非醫學系不讀,而且今年還首次出現,74級分就能考上台大醫科。

身穿白袍,他是建中學生郭景矞,社會科拿到14級分,雖然沒稱霸五冠王,但仍以74級分的成績,成功擠進台大醫學系。

考取74級分學生郭景矞:「學校老師都會提供講義,我主要就是跟著老師的建議去走。」

另一名同樣以74級分,闖入台大醫科的陳冠綸,因為家人都是醫生,從小耳濡目染,決心也要走上醫科。

考取74級分學生陳冠綸:「我爸媽都是牙醫,兩個姊姊也都念醫學系、牙醫系,就是會對醫生有一點憧憬。」

台大醫學系今年錄取40名自費生,與10名公費生,而自費生第二階段不採計社會科,因此只要學生其它四科達60級分,還是有機會被錄取,加上今年學測滿級分只有118人,創七年新低,出現首次有74級分考生,闖入台大醫科,也引發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學測#放榜#台大醫學系#邰智源#邰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98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