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漢典反串艾瑪史東 LULU惡搞一秒變「犀利哥」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4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10:09

藝人陳漢典過去在節目中,因為擅長模仿嶄露頭角,最近他又有新的代表作,在洋芋片廣告中,穿著經典黃色洋裝,戴上假髮,踩著踢踏舞步,把電影《La La Land》,改編成「辣辣Land」,反串演起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擺出各種性感POSE。


 
(圖/翻攝自樂事臉書)

鏡頭前愛秀、敢秀,陳漢典浮誇表情,不停搔首弄姿,詮釋《La La Land》,讓粉絲全都笑彎了腰,只是明明是女神打扮,卻被好朋友Lulu惡搞,一秒從女神變犛牛。陳漢典在臉書PO上照片,Lulu把他和《動物方城市》中「犀利哥」合在一起的照片,還特過修圖軟體,把牛角、項鍊合成上去,再加上陳漢典做了一樣的表情,還原度超高,讓陳漢典哀怨的說:「人家明明是艾瑪史東,被Lulu一說~弄成這樣!難道我就不能好好做人嗎?」



 
照片PO出來之後,網友們都笑翻了,因為相似度真的好高,還有人說「你的嘴巴和鼻孔學動物特別傳神!」連LULU都來留言,虧陳漢典是「真正的電影咖!」如果哪天動畫片《動物方城市》,要推真人版電影,看來「犀利哥」的角色,真的非陳漢典莫屬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漢典#LULU#La La Land#動物方城市#惡搞#犀利哥#黃路梓茵#艾瑪史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14

0.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