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小綠再槓 黨職併公職案時力被罵收割

記者 陸姿羽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3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3 13:49

民進黨跟時代力量爭議再浮上檯面!週五時代力量提黨職併公職,被民進黨反對,網路上還出現比兩黨法案步調差異,批評民進黨沒推法案,不過也引起民進黨的支持者不滿,說時代力量跟著民進黨提案,是收割力量。


 

近期PTT有人爆卦,時代力量提案黨職併公職,被藍綠橘三黨投反對票,不納入議程,po文被挺民進黨的網友再引用直嗆時代力量在說謊,民進黨審黨職併公職,下週二處理。

說PO文的網友根本帶風向,想製造藍綠一樣爛,2018票投時代力量的氛圍。兩派在網路上筆戰,有人說時代力量,就是收割力量。

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禮拜二的時候,我們在程序委員會就已經提出來,我們要增列這個案子,程序委員會上面,民進黨的提案上面並沒有,我們提案的時間都比較早,而且我們提案的當時,民進黨都沒有相關的提案。」
 

時代力量不滿,去年9月比民進黨早提案,黨內18日就提出增列討論事項,當時黃國昌20日在臉書po文,力求在週五完成二三讀。柯建銘更直接批說,時代力量根本是吃民進黨豆腐,黨內依自己的步調走。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整個改革有整個配套,還有整個全面的考量,那所謂黨職併公職,當然是最優先的課題,所以我們本來就有排定,在下禮拜開始要進行審查。」

從去年開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曾因「協商」跟黃國昌槓上,接下來在法案上也有分歧,1月初時代力量辦2歲黨慶,民進黨只送花籃沒人出席,大綠小綠政策路線相進,議案表態上逐漸出現差異。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黨職#併公職#提案#民進黨#時代力量#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9

0.0416

0.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