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群聚效應!世貿商圈1公里內 4間燒肉店PK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1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2 20:02

位在信義區附近的商圈最近掀起一股燒肉風潮,形成群聚效應,短短方圓1公里內就有4間燒肉店,以韓式為大宗,不過台灣企業旗下的燒肉店也在這邊插旗殺出一條血路,而且這幾間店除了服務午、晚餐顧客,同時也鎖定夜貓族。


 

燒肉在烤盤上滋滋作響,這間韓式燒肉店HONEY PIG打出全台第一間24小時營業,前年進駐台灣後引爆燒肉風潮,正對面這間4月中才開幕的meat love也是韓國口味,營業到晚上10點,和HONEY PIG直接打對台,2店相隔不到100公尺,標榜使用韓國進口的橡木炭,提升肉片香氣,價格比一般木炭貴上4倍。

民眾:「對這塊區域的印象就是燒肉店居多的話,想到要吃燒肉的時候就會過來。」

民眾:「開到滿晚其實也是一個選項,晚上的時候想跟朋友吃宵夜就會來吃。」
 

然而附近煙硝味濃,基隆路和信義路口半年內方圓1公里就多了有3間燒肉店,同樣鎖定夜貓族,鮮紅肉片放上烤盤,不讓韓式烤肉專美於前,85度C旗下的燒肉同話,半年前選擇在這兒插旗,走日式風味,但競爭激烈,店家也延長到凌晨12點才打烊。

燒肉店長黃耀德:「在打造一個群聚效應的關係,越來越多的品牌除了101商圈以外的地方,還是有多種不同的選擇。」

另外將在5月中開幕的楓樹韓式燒肉店,被CNN譽為是全世界最好吃的燒肉店,連綠巨人浩克都去紐約店朝聖,採用黑毛豬,烤到外皮酥脆時沾上韓式大醬,營業時間到凌晨1點半,24小時營業風潮讓夜貓族多了選擇,帶起群聚效應,也掀起一股燒肉大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肉#群聚效應#夜貓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574

0.1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