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酷似小賈斯汀 中美混血男明星臉

記者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9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名26歲台美混血男子,因為長的超像小賈斯汀,到移民署領取居留證時,有超多師奶搶著跟他合照,多才多藝的他還小露身手,高唱一曲,從小在美國長大的他,因為非常憧憬台灣文化,讓他選擇來台灣教英文,11月更獲邀參加移民署舉辦的歌唱比賽。

中美混血兒陸碩彥:「You know you love me,I know you care,You shout whenever,And I'll be there。」

中美混血兒拿著吉他自彈自唱,帥氣的外表,吸引不少目光,而仔細看,他可有張明星臉,酷似美國少女偶像-小賈斯汀。小賈斯汀:「Baby,baby,baby nooo,My baby,baby,baby noo。」

除了一個是黑髮、一個是金髮,髮型相同,也是濃眉大眼的大男孩,還有人說他像電影「歌舞青春」的男主角柴克艾福隆,明星臉讓他走到哪,都有人爭相拍照。中美混血兒陸碩彥:「我從小,我在美國長大,所以我不知道台灣文化,還有我不會講中文,所以我確定我一定要來台灣學中文、認識台灣文化。」

從小就對台灣文化感到好奇,加上去年和女朋友分手,讓他決定離開傷心地,選擇來台灣教英文,8日到移民署領取居留證時,俊俏臉龐當場吸引不少人爭相合照,多才多藝的他,還被移民署邀請參加11月的移民之星歌唱比賽,想必會有不少粉絲到場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賈斯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828

0.2167